蜜桃色海軍風 @ Tiara Nail

這一次做的美甲主要是因為我想要做偏橙的粉紅色為主的蜜桃色指甲,然後美甲師 Koey 為我挑了一個很美的顏色,再加上大家的創意然後做出來的,沒有參巧甚麼,但效果很好,我超喜歡!

首先是手啦,只是簡單的修了甲還有塗指甲油 (不是 Gel 甲),單色太單調就加上一隻深湖水藍,效果意想不到的有型!然後 Koey 還為我加了幾顆金屬柳釘,晚上去吃飯 PY 也有大讚好看!實物比照片更美~

顏色用了這兩瓶 O.P.I 的甲油,蜜桃色是 #NL H43「Hot & Spicy」;深湖水藍是 #NL Z16「Ski Teal We Drop」。以上簡單修甲試做價為 HKD$115。

另外我也做了全新的 SpaRitual 手部護理 (HKD$420),包括清潔、磨砂、按摩和敷 Mask,SpaRitual 的產品都是 Organic 的!味道也很香,是天然的味道。這個 treatment 主要是為手部肌膚注入營養,一邊按摩一邊看到那個按摩膏會變成水狀,迅速吸收,做完之後手部皮膚比之前軟柔多了。

腳方面則為了配合手部的顏色,做了同樣以蜜桃色為主的美甲。不過因為腳做的是 Presto LED Gel (介紹見相關舊文),所以顏色會有點偏差。我覺得最厲害其實是那個深湖水藍色,因為 Presto LED Gel 是沒有這個顏色的,是 Leona 幫我用兩隻顏色混出來,跟 O.P.I 的甲油只有很微的色差。後來她才告訴我,一般客人的話都不會建議混色,會浪費很多時間還有很多的 Gel;當然如果你堅持要混的話,是要另加 HKD$80 的啊!我很喜歡這次的甜美海軍風路線~ 美甲師 Sa 做得很有心機呀!

跟我今年買的 Havaianas 拖鞋完全是超好搭!我是特地去買了這雙 Havaianas 去關島旅行的,其實我每年都會買兩、三雙 Havaianas,好像不買就不是過夏天!購自朗豪坊 DaHood,價錢為 HKD$250 (iPhone app 可打折,15% Off),他們的基本款式比 Pedder Red 甚至連卡佛齊全 (Pedder Red 和連卡佛都只剩些怪款和怪色,基本款是完全不見)。

腳部服務的價錢分別為:傳統修腳 HKD$259 (試做價) + Presto LED Gel 腳甲 HKD$498 (試做價) + 腳部的 Nail Art HKD$148 (即是那些閃石呀,金屬圈呀,金屬片呀,畫閃閃銀線呀......);另外因為我的腳實在曬到太黑,又再做了一次 Cuccio 的美白腳部 Treatment (相關舊文),價值 HKD$480。

以上所有服務共需時間約五小時(!),Total 價格為 HKD$1,920。實在辛苦了 Koey 和阿 Sa 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要特別感謝 Leona 她們為我預備的 Birthday Surprise!這個是我今年吃的第二個生日蛋糕啊~ 超美的說!!!小蛋糕是 Leona 特地去 Cake2 買的,就是那家專做 wedding cake 的蛋糕店,我還不知道他們也有賣散件裝的蛋糕。味道比我想像中好,就是 fruit cake 啦,而且不太甜,但最喜歡還是上面那些美美的玫瑰花!不是硬身的 Icing,而是 Cream 花來的啊~~~ 超高技巧!!!

(本照片以 iPhone4 拍攝)
也有可愛到頂點的 Cup Cake!有蝴碟和可愛的小花啊~~ 很 Girly!!

實在感動得很啦,妳們對我太好了~~嗚~嗚~嗚~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匿名 說...

那粉紅色超級美!!!like coral pink!!你這樣修甲只需要$115??

素顏天使 說...

mamame > 手部,對的只是 $115,但不包括那幾顆金屬柳釘。

Iris 說...

wakakaka, 我地既品味都幾一致, 妳對Havaianas Fit , 我也愛sugar coral, 但冇我size 39/40, 所以揀左ocean green :) 呢邊冇專門店, 所以要online order, €27,00+ €6,00 (shipping)

daphnewchan 說...

你的腳有哪裡黑呀!!!!!
我仲羨慕你, 不斷叫男朋友看:看!這雙腳多白多美耶~~ =_=

素顏天使 說...

reporterD > 見到左邊那隻腳有幾點白色的斑嘛?是白蝕。原本我的腳是白到看不見那幾點的......現在黑了很多呀!T^T

daphnewchan 說...

哦... 原來是這樣~~
唔講唔覺bor真係~~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