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來電

我爸跟我媽離婚了好多年。

他很少打電話給我,一年也沒有幾次,跟我的弟弟比較親密。

昨天晚上我在煮雞翼的時係候,我爸打給我,說:

「喂細佬話你結婚之後搬返阿媽度住喎!千奇唔好呀!」

我一頭霧水「咩呀,結咩婚呀無啦啦,未有耐啦。」

「佢又話你阿媽叫你搬返去?唔好呀,第一,o拿,搬返娘家意頭唔好,第二,如果你阿嗎收你租又唔補地價,犯法o架!會比人拉o架!比人知道就唔得掂。」說時十分肉緊。

「無啦啦又點會有人知呀?」

「以防萬一呀女。」

吹脹。











.....大慨是因為看了《百法百中》吧!

實情是,我媽 suggest 我跟男友在這裡租約滿1年後就搬回將軍澳,她跟我弟弟和他的太太就搬去我媽另一個物業 (樓超級舊),那我就說,搬甚麼鬼,我這裡的東西才剛置已經花了好大筆錢,而且好端端的幹嘛要搬,就算搬,也是要結婚才搬。況且我雖然不是甚麼孝順女但也不至於那麼不孝,要阿媽住舊樓自己住新樓吧!

所以事情就不了了之。

怎麼我弟弟又當成真,跟我爸說啦?人傳人的說話有夠不可靠。
匿名 說...

嘩阿auntie同uncle攪咩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