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飲食喜好

雞 / 鴨 / 鵝
很喜歡吃雞,尤愛雞腿雞翼,最怕雞胸。我喜歡吃雞皮,醃過的雞腎,鹽焗雞的那層皮下天然 jelly。還有一個比較變態,我喜歡啜雞翼那兩支骨的骨髓。好怕隔了夜的鵝那陣臊味,還好現在鵝買少見小少,現在的燒鵝滷水鵝百分之九十九其實都是鴨扮的。

海鮮
海鮮是我的至愛,但我是不怎麼喜歡吃龍蝦和鮑魚的,魚也是我很喜歡的,比較愛吃白肉,蒸的又比燒的更討我歡心。魚眼我是喜歡吃的 (特別是「大眼雞」的),不過現在大人大姐很少會在外邊吃飯表演吃魚眼,好像把魚眼挖掉不太禮貌,當然回到娘家我還是可以肆無忌憚的猛挑來吃。

豬 / 牛
現在很少吃紅肉,很喜歡吃豬軟骨,還有煲老火湯過後要啃骨頭我也蠻喜歡。很多美少女怕肥不吃的扣肉我也不怕,非常喜歡肥膏軟軟酥酥在嘴裡化掉的感覺,我有一班同好的朋友,在外邊吃飯可以放心的點來一起吃。

蔬菜
我也喜歡吃蔬菜,但我好怕青椒,芫茜,京蔥,車厘茄 (煮熟的除外,日本種又薄又脆皮的也除外),還有紫色那些生菜的。吃菜心的話只吃菜心苗,粗的那種則只吃葉。

水果
除了木瓜,甚麼水果都愛吃,最喜歡車厘子和雪梨。所以我極怕鳳仙雪條,我總認為那是嘔吐物的味道。

芝士
不懂吃,說的是超市大冰櫃裡賣一大塊有洞又霉霉黑黑的那種,好臭。
匿名 說...

仲有唔食辣唔食羊,唔要太咸太甜,唔叫自助餐。
BF版:唔食魚唔食菜,喜薄餅腸仔栗米番茄蛋小朋友風味。

素顏天使 說...

jericho > Bingo! 全中!!好厲害~ *thumbs up*

eu 說...

識我咁耐, 我好似冇乜提過我的喜好:
雞 / 鴨 / 鵝>> 很喜歡吃雞,鵝只喜愛"鏞記"
海鮮>> 海鮮賣非佛
豬 / 牛>> 我唔食豬 , 牛都食, 尤其係da bin lo
蔬菜>> 除左菜心, 乜菜都食
水果>> 除左留連, 大樹波羅....
芝士>> 係呢樣野同你相反 :P
我都唔食羊g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