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 makeup class 後報告

連續兩日都上化妝班,勁勤力。

IPSA 的 makeup class 比起前一日我去的 LUNASOL 明顯好得多,課室光猛清潔,IPSA 方面還生怕不夠光補上了一支專業拍攝用大光燈,光線對於化妝真的很重要。每個學生都會送上一支蒸餾水啦,雖然一樣是無 mic 和無 projector 放大化妝部分,但因為坐得不遠也看得頗為清楚。所以整體來講的感覺是不錯的,加上會員費用全免呢,嘻嘻。



新一季的 IPSA 妝品主題命名為 「NEW POINT MAKEUP」,著重唇部和眼部的化妝。

我試用了 07 F/W 的幾個新產品,評語如下:


‧Super Fine Liner 眼線筆,筆嘴為扁平的新設計,平放可畫幼達 1mm 的眼線,直放則可畫粗的,可惜我覺得質地很一般,難畫,顏色也不太上。試了 HBR 深啡色。


‧Dual Eye Color 雙色眼影,試了附圖的 H01 粉紅色+紅色 (看上去我還以為是深啡色,囧)。質地幼滑,不錯,顯色度中等。


至於如何畫這個眼妝,可以參巧這張圖。


‧其實上眼影前先以這個 H761 偏肉色 Creamy Eye Color 打底,果然很 long lasting!我的妝是中午於化好,到晚上 10pm 多還是沒掉眼妝也沒暈染。不過文案裡說的閃爍效果則不甚明顯。


‧Essence Lipstick,美容顧問教先取小量放到手背 (or anywhere),再用唇掃完全 blend 開,打入空氣,令唇膏平均沾滿整個唇掃,也令唇膏塗起來質感更飽滿,滋潤度不俗。

加上 IPSA 一向著重底妝,打底程序較為細緻,上課前更先要到 counter 用儀器 check 準粉底和 base 的顏色 (我用的是 102 色,base 則用粉紅色令膚色更通透),LUNASOL 那堂竟夠膽只放下一個顏色的粉底 sample 就叫人上課呀!我覺得這個妝雖然簡單但比 LUNASOL 那個漂亮多。


另外這些是 IPSA 化妝班的小禮品,足夠兩日份量的護膚品,也是免費的哦~:D

以上就是我的報告了。
匿名 說...

幾天前我也買了Essence Lipstick,感覺不錯,真的幾潤~合我乾乾的咀用^.^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