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期待 Laneige Perfect Renew series


昨晚看《女人我最大》裡的介紹,我一看到這個就覺得一定要買了!!!

不過要先待一下,這系列暫時是台灣 Laneige 先發行。


特別設計給我等這些輕熟女 (25-35歲) 使用的新護膚品系列,名為「Perfect Renew 完美極緻」,可以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Laneige 做得最好的補濕成分這個系列產品當然少不了,還把配方改良了變做「肌膚納米水道系統」 (........雖然其實不曉得是甚麼但聽起來很猛),其次還特別注重改善暗沉和彈性,甚至能減退細紋,令皮膚回復水嫩,透出自然光澤。


我本人最感興趣的是這個 Perfect Renew Sleeping Treatment (約HKD$350),之前的皇牌產品 Water sleeping pack 很多人都會覺得睡覺時敷臉,那麼面膜不就全印在枕頭上面,弄得髒髒嘛?這個有兩層的新產品則完全改善了問題,下層是 gel 狀的面膜,上層是以玻尿酸乾燥後做成的粉末,上完面膜之後,薄薄的印上碎粉,把面膜的精華保護在粉末裡頭,而粉末本身也是保濕功能極強的玻尿酸所做,可謂達致雙重保護啊!是很聰明的設計呢。

超期待呀,可惜香港還未有貨,快點來啦.....快點來啦......(碎碎唸中)
匿名 說...

護膚,啱我喎。不過,剛剛拜倒在La Mer裙下,做了不二之臣了。

素顏天使 說...

readandeat > 才 $350 一瓶的 Lanegie 怎麼能跟動輒上千元一瓶的 La Mer 比啦~ :)

La Mer 的產品大部分都比較適合 35+ 以上的女生, 滋潤度較高, 年紀較少的比較不適合啦~ vice versa.

Meling Lam 說...

我的最新感受是, 貴野是不能天天用的! 我幾天用 organic skincare, 幾天用雪花秀, 就感到皮膚真的在改善. 常常用貴野不行, 寵慣哂!

我也有買這一期, 原來會員去城邦買有8折, 即$36, 你買幾多錢?

素顏天使 說...

apple113 > 我睇電視版, $0. hee hee.:)

匿名 說...

UNDER 20 ,O唔OK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