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life


太古城的食肆選擇不少,但老實說好的食店則不多。剛好早兩星期見這新店開張,就跟男友去試試看。當然跟我們同樣想法的人也不少,所以雖然我們已經是 weekday 來光顧,但仍然見有人龍啊~

有點像 798 unit & Co. 那類主攻年輕人市場的西式食店,從店裡的裝湟到食物的擺位裝飾也能看出挺有誠意,但感覺上又比之再 delicate 一點。設有店內和店外的座位,我們被分到去店外的區域。

晚餐選擇有約 10 款,從沙律到 lamb chop,或者是漢堡包和意大利麵都一應俱全。價錢約為 HKD$88 /2 courses,HKD$98/3 courses。我倆都點了 3 courses 的。


首先奉上的 house bread,麵包是這店的主打之一,自然是應該不會太差了。麵包加了很多的乾果,外脆內軟。不過外皮就有點烤焦了。這店亦設有麵包和蛋糕零售,價錢不算貴。


蟹肉沙律的蔬菜清甜新鮮,配合麻醬沙律 dressing 也不錯,蟹肉是鮮拆的不過份量有點太少了吧!


男友吃煎鱸魚茴香紅米飯,飯都先用魚湯煮過,味道不錯。魚肉也很鮮嫩,可惜配搭的雅枝竹卻用上太多茴香去煮,不太搭調,味道太濃烈,所以這個得扣點點分數了。


意式煙肉有機意粉,pasta carbonara,這個則是無可能做得難吃的了,芝士碎拌勻了以後那半溶的質感很棒!


甜品為兩小方塊的(上)lemon cheese cake,和(下)chocolate brownie。蛋糕味道一般,沒啥特別。有點古怪的是這兩個小蛋糕放到一個大碟去奉客,那麼如果是兩個不相熟的客人又怎麼辦呢?又或者跟保險經紀談保單時可以怎樣 share 呢??

飲料方面喝咖啡要另加 HKD$10,又或者可以選汽水,或者每日不同的花茶。因為我不喝薄荷茶的關係,就挑了 coke light,男友試「mint」tea,味道卻像是甜甜的「green」tea。是我聽錯還是甚麼呢?

服務不錯,買單連加一約HKD$220,整體不俗,可以再來。

-----------

Simplylife Bakery Cafe
地址:香港鰂魚涌太古城中心一樓142A號舖
電話:2967 8163
菜式:西式
備註:另有一分店設於九龍塘又一城商場二樓L2-42號舖。
匿名 說...

我上星期去左隔離果間「千兩」
(原來係 under 元氣集團, d sushi 幾 fresh 不過種類好少!)

anyway, 果時見到呢間 simplylife 已經想試~
不過食完飯後好多人排隊!!

匿名 說...

點解D人咁鍾意排隊? 唔排唔安樂咁.

幾好食都係咁話, 要排我就死都唔去.

素顏天使 說...

小坤 > 因為新屎坑的道理. XD

匿名 說...

所以我唔會寫食評, 費事到我想去個時要等 :D (好似講到我好識食咁)

匿名 說...

睇黎呢間餐廳的食物都幾好呀~有機會行開真係要試下,好似話佢d麵包蛋糕日日新鮮製造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