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人愛誇張

被擁有好幾千萬讀者的黎華把我成如姚明般壯健,慘。姚明!!!拜託!誰想要對一副機械人臉的姚明有 fantasy 呀?!你是因為自己沒有男讀者,又想把我僅餘下來的那些都趕盡殺絕,同歸於盡是吧!

黎小姐呀,一個又瘦又小穿得下童裝或者 size XXS的女人,和一個穿正常女裝 size M 的女人,走在路上,中碼女生怎麼看都像是巨型人吧?!也不是說天下的女人都非要穿 size zero 才是人類不可吧?!感覺有點像是那種,廖碧兒被逼站到張韶涵身邊去,拿著叮噹的放大槍射自己囉。



至於雪舫上衣,其實類似圖中這一款。今年流行的「小花柄」,有 layering 的,真是少女到不行,嘿!(......大S的臉,姚明身型,跟雪舫上衣搭配整個就是很噁心的畫面。) (是某人之前寫說我像大S,不知道為甚麼後來變成姚明,囧rz)

我的身型一向都是比一般香港少女偏大一點,骨架比較寬也比較重。哎,但這不代表跟姚明有甚麼關係呀!我從不打籃球,要是量 BMI 的話,還屬於比標準還要瘦很多呀大老爺。

(看來遲一點還是自貼來證明自己不是哥斯拉好了......)

總之,打了這麼一大堆的東西,是想要說我不是甚麼龐然大物恐龍妹或者甚麼金剛芭比啦!!!!嗚~~~
匿名 說...

哈哈~她寫你有八呎九吋高,我就很想笑。之前你寫自己亦只不過是五呎七~

素顏天使 說...

Crystal > 文人愛誇張, 我的男讀者都要跑光了 T_T

匿名 說...

我有見過你facebook d相,全身or半身。成日見你話自己大面等等,我就覺得你身形臉型都很標準的說~~~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素顏天使 說...

chloe > 可是比起你的小小巴掌臉我的是超大餅臉啊.......

匿名 說...

hahaha.....I love this entry!!

Meling Lam 說...

你是全知賢的身型,我肯定!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 (看來遲一點還是自貼來證明自己不是哥斯拉好了......)

支持~! (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