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記甜品

很明顯,是寫到無甚麼好寫了吧!



週三的假期前夕,和幾個同事去了 KTV 慶功 ── 正確來說本來是慶功的,不過後來卻變成 farewell 其中一位同事 C 小姐。歌唱發洩過後,PM 先生載我等幾位人士去了西貢吃糖水。

大概有年多沒有來吧!想不到滿記已擴充至有三個舖位了!(也可能是我沒察覺?) 假期前夕,雖然已經是 11 時許,還是超多人的說。我們被分派到室外的位置,可以抽煙,很讚!


PM 吃的是椰汁西米露。


R 小姐要了熱杏仁茶。


WH 的是芒果布甸。


我的是富貴蛋白,即是熱腐竹雞蛋加蛋白糖水,蛋白綿綿軟軟,伴著有如牛奶一般滑溜的腐竹糖水很是好吃,這糖水也有養顏的功效啊!


也要了一個芒果糯米糍大家一起分享,當然這東西有點難分,四個人是分不到三個的。

得原居民 R 小姐的面子(?),我們得到八折的優待,也謝謝 R 小姐請客!

*****************

星期日看新聞得知那宗發生在西貢導至十八人死亡的車禍慘劇,不禁想起韓國電影《密陽》,只能嘆句生命無常。嗯。

--------------------

滿記甜品
地址:西貢普通道 10 號 A,B,C 地下
電話:2792 4991
菜式:港式 / 甜品
----- 說...

又點會寫到無嘢好寫呢?人生苦短,礙於食肆眾多而未能抽身一一探嘗,可否一請素顏天使為以下食店作食評呢?恕出唐突,還希見諒!謝謝!

生記滷味
品潮軒菜館
雲興隆小廚
添樂園
陵發潮州白粥
金山海鮮酒家
福來居(牛記)海鮮飯店
軍記海鮮菜館
神廚館
Sweet 19
Petits
Munch
Cafe Le Must
Grande Maison
Stanley Deli
The Mistral
LaVilla

素顏天使 說...

肥仔 > 好多間我都無食過wor, 乜你睇得起我呀~

生記滷味即係西營盤果間? 以前響隔離街住時有幫襯, 不過水準有的飄忽. see my old comment here, 我舊 nickname 叫"猿渡久美子".

Munch尖沙咀舖食過一次, 普通過普通的港式西餐, 反而響太古城 food court 間做得幾好, at least 有的蔬菜食下, 可惜最近摺了, 同一個舖位做左港式鐵板牛扒.

The Mistral食過兩次, 早幾年食黑/白松露無而家咁普及有特登去食, 野食好得, 環境麻麻, 好嘈.

其他無幫襯過, no comment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