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GO FRESH


關於這兩瓶 DOVE 最新的「GO FRESH」系列 bath lotion,其實有個蠻巧合的小故事。話說因為之前看到好友蘋果寫了黃色那瓶「舒活水嫩 (檸檬草+西柚香氛)」覺得很吸引就買來試用了,不到兩天後竟收到 PR 方面送來綠色那一瓶「清爽水嫩 (小黃瓜+綠茶香氛)」啊!!真是有夠巧合了呢!

綠色的這一瓶跟黃色的那一瓶質感是一樣的,都是比以往的 DOVE 白色瓶身的 bath lotion 來得清爽,保濕度高,很適合夏天使用。不過我個人來說較喜歡綠色那一瓶的味道,黃色的果香味較重,綠色的那一瓶則很像我一般使用的花香香水味道呢!


而兩瓶 bath lotion 的香味,都是由這位世界著名香氛調製專家 Ann Gottlieb 所調製。According to Google 找到的資料,Ann Gottlieb 曾經調製的有 Calvin Klein 旗下的 Obsession, Eternity, Escape, cKone, cKbe, Contradiction (這個曾經是我的超級至愛), Truth(這個也是) 和 Crave。另外還有Dior, Elizabeth Arden, Clinque, Clarins 和 Oscar de la Renta 等等等等。

價錢只是 HKD$34.9 / 750ml,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超市及藥房有售。

再次謝謝 DOVE 方面的 PR Chanel 小姐。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