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品軒



昨晚自己一個人修完指甲以後,跑去了銅鑼灣找點吃的才回家。一個人吃飯我一般都是吃的很隨意,吃碗簡單的粉麵之類的就夠了。

在世貿中心對面有家小店 (板前壽司側),樓高兩層,裝修看起來也很光猛舒適。襯這天晚上客人不多就進去試試看,侍應安排我坐在一樓。

因為這店是以清湯坑腩做賣點,所以我就點了這個清湯牛坑切腩沙河粉。沙河粉其實跟一般吃到的河粉的分別在於,沙河粉的面積較為寬一點,質感也比較爽身。雖然時近 9pm 但這個沙河粉還是挺新鮮的沒有油味,因為河粉的製造過程得加上大量的油 (不然哪來這麼滑的效果),放久了難免會有油膉的味道。坑腩又稱作蝴蝶腩,牛的身上只有少量的這個部位,質感跟一般牛腩比較起來在於坑腩本身質感比較清爽,不油膩。

可是這碗東西難吃得很!那個湯底跟清水沒有差別,最多也只是似加了胡椒粉的清水而已。這裡的坑切腩做得不算差,但好吃又談不上,沙河粉本來就是沒有味道的東西,整碗東西就淡到像醫院裡做給病人吃的菜啦。當時我真的蠻餓也只能吃到半碗,最後得跑出去吃一串燒賣才夠飽。

唯一好處是這裡不設加一,買單 HKD$27。雖然服務不錯,裝潢也挺舒適,但食物質素差,不會再來了。

---------------

御品軒
地址: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怡安大廈怡東商場地下6-8號舖
電話:2882 5335
類別: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