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粥品專家


之前不是說了要買一台三合一的 printer 給我媽做母親節禮物嗎?所以晚上下班了以後自己去了灣仔的電腦商場格一下價。哪知道普走出來就嘩啦嘩啦的下起大雨來,可是我肚子又有點餓,本想走去靠得住吃魚粥,可是走到半路又覺得很累 (穿高跟鞋 + 下雨沒打傘),還是放棄了。

其實這家李景,不就是跟靠得住才兩街之隔,可見我這個人實在沒甚麼恆心。


李景原先是另一家很有名的粥店上環生記的師傅,後來跑了出來另起爐灶。生記呢,吃過幾次,以前住不遠去吃粥很方便,我知道有一派的中環人是生記的忠實粉絲,可是老實說我個人來說是沒有很喜歡的。所以雖然說李師傅是生記走出來開店,我是沒有甚麼得別感覺。

這店少說也有四五年了吧,我依稀記得剛開業時有來過,它的鹹雞粥那個鹹雞還做得蠻不錯。這一回就點了鹹雞腎肉丸粥 (雙拼 HKD$40),鹹雞腎很有家鄉風味,鹽下的不多不少味道剛好,我記得我媽以前也有做給我吃。自家打製的肉丸和粥底我覺得就是一般般啦,也算是有水進以上一點啦。比較特別的是薑絲和荵絲是裝在另一個裝了醬油的碗子裡,也正好給味道稍淡的粥底來點調味。


因為看到其他人吃又嘴饞起來,就多點一個油條 (HKD$8)。晚上九點吃油條,又不是即叫即做,當然就是這個模樣啦,沒有「油益」的味道已經要偷笑了。

環境比一般粥店清潔,服務 OK。不設加一,買單 HKD$48,好貴哦!!!

---------------

李景粥品專家
地址:灣仔灣仔道146號地下
電話:2575 6181
菜式:港式 / 粥品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