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de Mobile

繼 Prada X LG,Giorgio Armani X Samsung 還有 Dolce & Gabbana X Motorola 之後,Dior 也來摻一腿推出手提電話了,不過製造商非大廠牌,而是一家較小型的法國手提電話生產商 ModeLabs


除了 touchscreen,攝影功能等普通必備 function 之外,手機外殼有 Dior 的其中一個很易辨別的 signature pattern 作賣點,而它的另一特點是配備有特別小巧的迷你版 Phone Clips (即是打到電話的 hand free?),聲稱只是比 USB 手指大少少!針對女性客戶的細細個手袋裡頭已經塞滿東西,拿手機會很麻煩這等「問題」(?)。

定價方面則比較嚇人,約 €3,500 (即約 HKD$43000) 或以上!跟國內富戶的至愛 Nokia Vertu 有得比。而這部手機的目標顧客亦的確為中國大陸及俄羅斯的大款們。

發售日為 2008 年 5 月 21 日,只於巴黎的其中一間 ModeLabs 門市有售,非常矜貴。

(news source from her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