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Japanese Homestyle Curry

昨午和男友在大坑一帶找吃的,本想一試最近很紅的那一家火車頭吃越南河粉 (香港的讀友當然知道它為甚麼很紅啦~ XD),可是 2pm 去了門口有大慨 10 多人在排隊,於是就去了剛開業不久的這家叫 Panda 的小店。


Panda 的裝修很有日本南青山的那種 cafe 的風味,全木裝修加上落地玻璃,簡潔明亮,我倆都是貪其看起來會坐很舒服才進去的。照片裡的飛天巨型熊貓是吊在天花板的裝飾,很可愛呢。而且這種潮流感的裝修是很多女生都會喜歡的吧!眼見不少的客人都是年青情侶或者是幾個來的漂亮美眉了。


餐牌上的選擇算是蠻多的,走日式 cafe 路線,賣些咖哩飯呀,蛋包飯還有炒烏冬之類的東西。不過為安全計我倆都點了店家的招牌菜式日式咖哩飯 (HKD$78),這是我的咖哩吉列豬扒飯,可選大/中/小辣,我點的是小辣。咖哩意想不到的很香很濃稠,微微的辣和日式咖哩的甜很能配合,也有一些鮮菇在裡頭呢!吉列豬扒超大的一塊很划算,豬扒本身是沒怎樣去醃,不過質感有很鬆軟,炸的時間也是剛好,配合毛茄還有漬物,好吃!


男友的咖哩吉列海鮮飯 (HKD$88),也是小辣。想不到比我的豬排更好吃!有大大顆的吉列炸蠔,鮮味十足,吉列炸蝦和帶子也不是急凍貨式,除了只得三小件份量比較少了一點 (要咬小口小口的來下飯),總體來說著實很不錯。


飲料另外點了凍乳酸特飲(後)和凍蘋果茶(前),都是普普通通,沒啥特別。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約 HKD$240,因為沒有套餐,價格方面加起來也是蠻貴的。不過也算是一家有誠意的小店,可以再來。

-------------

Panda Japanese Homestyle Curry
地址:天后大坑銅鑼灣道94號地下 (往浣沙街方向)
電話:2503 5888
類別:日本
說...

that panda looks like kung fu pand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