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老師的 BEAUTYMAKER

雖然有說去台灣的話怎麼能不去誠品,可是香港現在要買台書也很方便,上樓書店還有網路購物 (我可是博客來的熟客一大個耶~),加上港元貶值了之後,價錢算起來也沒有真的便宜很多,所以這一次去我沒有像以往搬一大堆書回來了。


最後只是買了就算不是設計業者都愛看的《PPaper》雜誌 (NT$49,約 HKD$12.5),還有我很喜歡看的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不可劃缺的化妝/造型師 Kevin 老師的新書,這書是一套兩本的,分別是 《裸妝聖經》還有《美妝寶典》(正價NT$350,約HKD$89.5)。

先說《美妝寶典》這本妝容示範書,書本身比我想像中實用太多了!因為我之前也有買其他化妝師的教學書,可是妝容示範方面完全不及 Kevin 這一本的仔細,就是每一個步驟都有很清楚的照片。而且因為書的 size 有比較大,圖片大一點也就看得更清楚。而且我最喜歡是因為這書不是那種還是為了入門級女生所設計的書,妝容都會有更多的變化,也有很多無私的實用「小撇步」 (台俚語:意即貼士) 教學喔!

《裸妝聖經》顧名思義是針對裸妝 (nude makeup) 所寫的書,裡面有 100 條詳細有關裸妝的 Q & A,對我來說是真的超有用,也解答了一些長久以來的疑問。


不過說實在,買書的時候也滿有掙扎,因為這一類書我早就買了很多 (很多都是買了才知道的坑錢入門教學書),在想還有沒有必要再買。可是看到這書還有送大大一支的 BEAUTYMAKER 粉底 sample,最後還是買了!

BEAUTYMAKER 是 Kevin老師和日本廠商合作研發的自創品牌,一向對這個牌子蠻有興趣,可是香港實在難找門路去買去試用。當然也有一點是因為看電視節目中,主持還有嘉賓們都有超吹捧,也有點擔心說是做媒之類啦。


書本送的是本季的主打新品 Zero Pore Silky Foundation (絲緞無瑕粉霧),號稱是「長效型的吸油面紙」!我覺得是很吸引啦,因為我本人就是很容易出油脫妝的人,現在夏天更是脫的厲害!XD


質感方面,跟我之前寫的 Giorgio Armani face fabric 差不多是一模一樣!也是推開來就粉粉的 (看來這一種產品會很流行),很幼滑很細,不過比 G.A. 的這一瓶更薄一點。書本送的是大眾色 #2 自然色,顏色是對了,不過因為它實在太薄所以對我來說那個遮瑕效果是不怎麼樣了。定價是 NT$475/40ml (HKD$121.5),三色選擇,划得來!

想要買的話據悉只在台灣購物網 PayEasy 有售,暫時沒有門市零售點。香港要買的話則還是要靠水貨商了,因為 PayEasy 是暫不設運送香港的服務。

申延連結 ─ 博客來「彩妝天王 Kevin A 裸妝聖經 + B 美妝寶典」專頁

8 則留言:

胖企鵝 說...

嘿~ 我也剛在書展買了這套書!
這本書對新手彩妝師如我也有很大的幫助耶!
大馬這裡賣rm29.90/套.

btw,想雞婆跟妳說一下.
我在Skin Food買了pre make-up gel.
覺得不錯用!有green tea(保濕)和marine(控油).
我試過在一個超脫妝model臉上用marine那支,上了妝,再壓上kryolan 防水蜜粉.整個妝可以在烈日當空耐上幾小時咧~

Leslie 說...

這套書商務有售
HK$98

午飯時剛買了
謝謝推介

素顏天使™ 說...

Leslie > 據聞前一陣子 7-11 都有, 不過我無見過.

imak 說...

beautymaker 的兩色修容也很好用, 它是benefit 的平版!

Nikki 說...

原來商務都有!因為博客來缺貨,還差點叫朋友從台灣買過來。放工去及及先!
我都有買 face fabric (GA 擁躉?唉!),買後有點後悔,防曬度和遮瑕度低之餘,沒有 PA+(不能防曬黑),早知買 Shiseido 的 White Lucent Makeup Base 好了。

素顏天使™ 說...

Nikki > White Lucent 的話我很喜歡那個 Brightening Massage Cream N,雖然說 HKD$380 真的蠻貴,不過用了以後加上按摩,整個臉是有容光煥發的感覺。

話說回頭,楊千化那張廣告照很趕客,跟她完全不像!

素顏天使™ 說...

iMak > 有機會找來用用,謝喔!

Nikki 說...

嗯,那個 Massage Cream N 我也有買喔(我也是 Shiseido 同好!),冬天用真的一流,但夏天就太「立」。我另外也有買 UV White 的 Massage Cream ,個人認為夏天這個較補濕,按摩可以排走毛孔內污垢,而且也有美白成份嘛!雖然好像也是HKD$3xx,是有點貴。

唉,我就是因為楊小姐那張假到離晒譜的宣傳照,所以不想買 White Lucent 囉!佢個 pose 好似瞓「禮」頸咁。又,去年和今年資生堂的香港代言人都……唔多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