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兒 chapter04 以後

好久沒見。

一轉眼,我那小姪兒已經有十四個月大。不過這十四個月以來,我實在是很少很少見到他,沒法,早陣子姪兒隨他的媽媽搬走了回娘家;我弟和弟婦吵架,吵兇了,害到我連姪兒都看不到。


這次的照片全部攝於小孩剛睡醒,有點呆呆。後來我和他熟了之後,玩了一整晚的「用搖控器打我個頭我就叫『哎吔』」的遊戲,小孩咭咭咭咭的笑,很開心,沒拍照了。 那個手袖不是小孩要做家務,我媽說他喜歡在地上爬,衣服磨蹭磨蹭,就給他套著個手袖。


每次見他都會買一點甚麼做禮物,這個電話玩具他很歡喜。媽媽說他好喜歡按按鈕,是個「按鈕控」!!這電話只是 HKD$40,在吉之島買的。跟據過往買玩具給朋友小孩的經驗,買給幼兒的玩具絕對不用買很貴,第一是小孩絕對不知道價錢,第二就是所有的小孩都是破壞王!你買多貴他轉眼就給他玩到爛!


 我姪兒同時間也是個「接合口控」,最喜歡就是揭開所有玩具的配件 / 接合口! 明明面板有很多的按鈕他都不玩,就是要翻到後面玩那個放電池的位置!!後來弟弟把那個鑽了螺絲,安全至上。


H&M 買衣服時也順道買了些衣服送他,這是其中一件車仔圖案外套,是 12-18 個月大的,這小子僅僅能穿得上!我媽說他要穿 90 碼了,What a big baby!

我一邊整理照片一邊在狂笑,這小子啊,活脫脫是我弟小時候的模樣,遺傳真是很奇妙啊!
K先生 說...

姪兒超可愛呀!

VC 說...

BB大得好快呀!

Jane 說...

佢大個一定係靚仔!!!! :)
好可愛A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