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篇(三) Club Med Bali 住宿

這次的峇里之旅的促成,固然是因為贏了那個 Club Med 住宿 (land package) 的獎品啦。其實這也是我頭一趟入住這類型的 resort hotel,對我來說也是個很新鮮的體驗。


咳唔咳唔,這個床舖是甚麼回事啊?其實是這樣的,因為 PR 方面知道我是跟一個男的一起去 (OK 這其實就是傳說中的某人),就主動送了我一個 Honeymoon package,雖然我倆當然不是在渡蜜月,不過這個 Honeymoon package 也真的是蠻吸引的,不玩白不玩嘛。床舖上的花辦大概就是其中一項的「Flower bouquet (花束)」 吧?

房間本身也沒甚麼好挑剔了。這個床的 size 大是很夠大,可是因為它是兩張單人床合成的,中間還有一條床邊「un」到我的背脊,我不是豌豆上的公主, 不過這床邊害我不能大字型睡中間嘛!而且如果是真的蜜月 中的情侶,就不能夠親蜜的相擁著睡覺了。


這個香檳也是 Honeymoon package 送的,還有生果啦,還有香薰枝啦,也送了一隻 Club Med 的音樂 CD(其實打死都唔會著直頭無帶走) 印著 Club Med logo 的 tee 兩件

另外如果是購買正常的 club med package (flight + land),其實該還會有專車接送優先辦理住宿手續房間內享用早餐 (*只要是 suites 就有) 這幾項的蜜月專享服務的。不過因為我的那個是不連機票的 land package,所以就沒有了。


(各位不要像我那麼白痴) 浴室原來是淋浴的,害我帶去的浴鹽呀,Lush 買的泡泡浴炸彈都沒有用了。下次還是要查清楚一點才帶去吧..... 沐浴用品都齊全的 (也不知道為甚麼 website 上面寫是要自備),除了牙刷牙膏之外 。當然我自己本身是會多帶 shower gel 和洗頭水,才那麼一小瓶不夠我用的。

不過我想最偉大的發明,應該房間內+泳池+餐廳,全部都有 Free Wi-fi 的服務!!只需要在 reception 處拿獨立的 log-in 和 password 就 Ok 了。舉例:我帶了「小白」MacBook,某人帶了 iPhone,所以是要兩個 login account 才可以同時間上網的。這 resort 沒甚麼夜生活好玩,還好帶了電腦可以上高登 (我是毒男......=_=),可以 upload 照片去 Facebook。

峇里用的也是 220W 電壓,可是插頭是兩腳圓腳的。酒店本身不提供免費的 adapter,可以在小賣部買,當然自己帶過去會比較划算了。


這是我昨天早上臨離開前拍的,可以看到房外的環境,樹影婆娑。其實最右手邊還能看到一絲絲的 海景,當然最開心是窗戶可以打開呼呼一下新鮮空氣。


我的房間是在走廊的尾房 (我想是因為以為我們是新婚夫婦,怕會「吵」到其他人,就分了尾房給我們吧!),迷信的關係我來到的時候確是不是很喜歡。可是住了一晚也沒甚麼,也就作罷沒有換房了。
酒店很大,從餐廳走回房間的路也很長,每次都會經過這荷花池的。我走了四天,還是一樣會迷路啊!


水池除了住了魚呀,龜呀之外,也住了蜥蜴兩大條!!!(聽說他們是吃素的,所以不用擔心啦) 另外呢, resort 常常會見到松鼠呀,麻雀還有白鴿的縱影。我就試過在靜池 (Quiet pool),跟來喝水的白鴿一塊游泳了。
匿名 說...

你們不是發展中/準備發展的情侶吧?未結婚的情侶不可一起到bali呀。雖然聴落好迷信,但我身邊朋友個個唔信去完都中招。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8:26pm > haha 我從來無聽過呢個傳說喎~

匿名 說...

嘩!有新"某人"一起去旅行...恭喜啦!!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8:52 下午 > 一直都是同一人,不是新的。

匿名 說...

那麽更要恭喜你!原來都是同一人...那就更值得珍惜...希望你今年情人節快樂啊!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10:32 下午 > 謝謝你的好意,不過情況有點複雜......其實不過是一起去旅行,也不代表甚麼吧。

總之完全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回事,我也不想交代甚麼的,不用恭喜我就成了。

KennyT 說...

中間還有一條床邊 > 確係turn off

袁健健 說...

床中間兩條心型毛巾點解擺到咁鬼似d交合姿勢~?

素顏天使 說...

潤滑KY > ......我估得你一個見到,因為點睇佢都係兩隻在親嘴的天鵝哦~~

袁健健 說...

睇錯左兩枚跪緊既下肢 & 一孖patpat添...

CP 說...

Isn't the reptile 科莫多巨蜥 - 肉食性 - 口水有毒??

素顏天使 說...

CP > 我諗唔會係食肉果o的o掛~ 如果養呢o的咁惡o既, 出o左事點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