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細一個Size大作戰】從新體驗 Elyze 機能瘦身 (上)

話說這一年來胖了不少,沒法,整天都外出用餐,加上應酬呀、試食活動之類,脂肪是日積月累的在增長。不過我其實還未知驚,直至看到他的照片才立心要減減減!

他是誰?他是熊天平!!!當年超紅的《火柴天堂》主唱者「情歌王子」熊天平!!( 90 後會不會不知道他是誰?) 用微博式的語氣:「天平呀天平,你腫麼了?」怎麼真的腫了整個人.......(後來有童鞋說他是因為生病吃藥才變畔的,不過真的讓我很......感觸。)

怎麼也想不到這兩者是同一人。所以說,一個人是肥是瘦,還真的太有分別了啦.......

還好此時 Elyze 的公關又再跟我聯絡,讓我再試做其療程。還記得年多兩年前,首次試做肚腩位的驚艷感 — 真的是即時結實!(詳情可看舊文分享) 所以我是用「o累」飯應的速度答應公關小姐的。這一次還去了銅鑼灣 Times Square 的最新旗艦店,佔地三層,非常大和舒適,還有一樓梯直通三層樓。

除了換治療中心之外也換了治療師,舊的那位美女治療師離職了啦,這一次的治療師有兩位分別是 Belle 和 Kandy。(同時間亦見了又 nice 又靚女的營養師 Ann,從 Low GI 飲食著手,不過這就留待下一篇分享再寫啦。) 房間全部都已電腦化,會有小屏幕顯示顧客資料,非常 systematic。

首先當然要用這部 inbody 機分析一下身體狀況,我看到那脂肪比例已經暈死了。按數據顯示,我要減 7~8 磅(!) Pure Fat 純脂肪才叫回復正常水平。T^T 媽呀~~~~~

因為事隔那麼久才再做療程,就要從利用專利射頻技術的輕量級別的「活化循環療程」開始做起,過程約 20分鐘,你看我的 treatment room 還有海景的呀!!當然第一次做這個,還未見效果的,我已經安排了密集式的攻擊我的脂肪,每個星期都會乖乖會去做機啦!Elyze 的「機能瘦身」系統,利用專利科技,改善身體機能如易胖、易累、身體緊緻度等問題,回復至 25 歲身體機能最佳的美好時光!

我最喜歡 Elyze 的當然是其服務 (這也是我特別喜歡 Neo Derm 的原因),從其細心程度可見一斑,見微知著。連紙拖鞋也會先為我翻一翻個邊才讓我穿,很貼心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公關小姐還送了這個一套四支的「Activor Cellulite Eraser 緊緻去紋精華」給我 (HKD$880 / 4 支,每支 15ml),可塗全身想瘦的任何地方。質地很水很易吸收,左邊是搖好藍色粉末,右邊是未搖好的,有童鞋在我微博分享說她用來塗腰可 keep 到腰型!

如果都想得到這支「Activor Cellulite Eraser 緊緻去紋精華」,可以按這裡體驗免費試做機能瘦身療程一次 (價值 HK$2,230),完成後亦會獲得這支精華啦,價值 HKD$220 的啊!!
Tung Tung 說...

Elyze的treatment貴到飛起. 好羨慕你可以免費做.

mmelo 說...

素顏小姐,干嗎一大清早就給人一個大打擊?熊先生是我學生時代喜愛的台灣歌手之一喔。

May 說...

你就好啦, 一字食, 一字減~~~仲要唔使錢. 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