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啪啪啪啪啪 之 SK-II Pitera™ 奇蹟體驗

(部分內文轉自 ilux.me 專欄)

湯唯是我其中一個很喜歡的新一代女星,最近她成為了 SK-II 大中華地區的其中一位代言人。 其實以湯小姐的「輕熟女」年紀來說 (維基資料:1979年月10日7日出生,今年31歲),就正好是最適合開始使用 SK-II 的年紀。

這是香港版的 SK-II 廣告,我喜歡湯唯有靈氣、有氣質,聰明又有語言天份,她學廣東話進步之神速實在是值得讚許的!

我的友人 A 先生,就特別愛她廣告中那句「啪啪啪啪啪啪啪....」(如果你有看高登,你才會知道他在笑甚麼。) 好啦說回正經,最近因為搬家,樣子看起來特別累,面膜呀甚麼磨砂呀都沒時間做,膚色也黯淡起來,欠缺光澤和神采。所以這次收到的三個 SK-II 產品對我了來說就是「大旱的及時雨」啦!左手邊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HKD$795/150ml),右手邊是 嫩膚清瑩露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HKD$365/150ml)。

神仙水我前前後後用了四、五瓶 (不好用也不會用了那麼多瓶啦對不對?),它的好處可全面改善皮膚五大質素包括:細滑度、抗皺度、緊緻度、白晰度和光澤度,相信各位都知道了吧?但是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是第一次收到。應該怎麼用呢?其實跟一般 Toner 一樣,先用棉花沾 Clear Lotion 抹全面,抹去死皮和殘餘角質層,才再塗神仙水,可更有效加速吸收和效果!(不過我第一次用時也調亂了先後次序,各位不要像我那麼白痴,哈哈~)

護膚四步曲少不得要多敷我很喜歡的「神鮮水面膜」 Facial Treatment Mask 面膜 (HKD$480/6片),每片有 30ml 的精華,敷面用不盡的精華液我用來塗頸和胸口膊頭,一滴也不浪費!

溫馨小提示一則:如果閣下的皮膚屬於敏感肌的話,我是**不建議**你使用 SK-II 的。因 SK-II 的護膚成份屬於高效活躍類別,加上含 Pitera™ 的關係,敏感肌人士有機會會令皮膚敏感狀況加劇的啊~

SK-II 亦推出了全新的「Pitera™ 奇蹟體驗套裝」(見附圖) ,HK$450 的組合包括有: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75ml) + 護膚面膜 Facial Treatment Mask 1 片 + 嫩膚清瑩露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40ml),原價要 HKD$597 的啊!

如果閣下是年齡介乎 20-29 歲的女 生,凡於2011年7至8月期間,於全線 SK-II 專櫃購買護膚精華「神仙水」及加入 SK-II Club, 更可於妳的生日月份獲贈「神仙水」75ml 一 支 (價值HKD$420),送完即止! 

以上產品於各 SK-II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SK-II 概念店查詢電話:+852 2753 9033 (九龍灣德福廣場概念店) 及 +852 2604 1933 (沙田新城市廣場概念店)
p 說...

其實我都有用神仙水. 之前 sales教我係倒蓉cotton再抹上面. 但湯唯係倒係手再拍上面, 其實點先arm呢?

謝.

missveraaaaa 說...

thanks!! bought it already :)

Tung Tung 說...

可唔可以教我神仙水點用.
另外係咪用完佢仲要再塗其他精華呢?
謝謝!!

素顏天使 說...

p + tung tung > 我之前去個 gathering 個 BA 小姐都係教倒落棉花再全面抹的。

至於之後係咪要再加第啲精華呢?睇你皮膚狀況啦,我就一時時。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