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in One Spa Treatment @ Beauty Forever

之前住東區,聽說康怡那邊有家美容院好像很不錯,不過還未有機會上去光顧就搬走了。這一次得到 Beauty Forever 的邀請試做,方才發現原來是同一家美容院!

不過這次去的就不是康怡店,而是位於炮台山的分店,裝修很有東方風情,挺舒服的。

牆上掛了很多的僧侶的掛畫,看著挺有平靜感。

這次體驗的是按摩 + 風呂兩個組合;首先客服小姐會請我填一有關身體狀況的問卷,知道我喜歡的力度和特別需要注意的部位。也可選自己喜歡的浴鹽和香薰油的味道,我就選了適合夏天的佛手柑浴鹽和玫瑰味的香薰油。

這個是我的房間,屬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類型,也是走東方(Oriental)路線的。

我喜歡按摩池上面放的仕女瓷娃,很雅緻。

房間也附有浴室,可以直接在這裡洗澡,不過要吹頭髮的話還是得去回化妝間,那邊才有風筒啦。

|雖然房間本身有按摩浴,不過泡浴的地方就安排在另一更大的按摩浴池;一邊泡還一邊有冰凍的柚子茶和冰過的毛巾可供使用,很貼心。泡浴時間為 10~15 分鐘,視乎客人需要。

iPhone 實拍房間,不要笑啦,我又不是專業拍片的人.....T^T

泡浴過後就回到房間進行按摩,我的技師是個中年的嬸嬸,看樣子就知道是很有經驗咯。除了全身按摩之外,還包括有手部的按摩和護理,不過一節 45 分鐘的全身按摩時間就有點太短了,如果是我會買夠兩節「慢慢嘆」。

價錢方面,這個「Three in One Spa Treatment」有風呂 + 香薰按摩 + 手部護理,整個 Package 每次 HKD$1,000,還可另加 HK$500 做 Body Mask。當然這個價錢來說絕不能稱得上平,不過對於住附近的貴婦們來說,要找個地方舒舒服服享受一下,又不用長途跋涉,Beauty Forever 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啊!

做完 Spa 還可以喝老火湯,這個是木瓜雪耳,如果還不夠飽,後面還有梳打餅可以免費吃啦。

最後一則溫馨提示:這家 Spa 在炮台山地鐵站出口的正正對面馬路,大廈門口有電梯不過那是通往後門的 (我去的時候走錯路了~ XD),如果要上去的話最口就是走這道木樓梯,就在電梯大堂隔鄰啦。

------------------------

Beauty Forever 終生美麗美容纖體中心 (炮台山分店)
地址:炮台山英皇道165-167號公主大廈1樓
電話:2111 8858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