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貼。有禮送】女人之苦?女人之虎。

對於女人來說,甚麼是苦?甚麼是虎?

女人的苦有太多,身體上的苦,每月流出的血,生孩子的痛,減肥是忠生伴侶;心靈上的,未嫁的恨嫁,嫁了的想生孩子又怕痛,生了的又怕老公出軌,老公真的出軌了還得跟對方辦離婚手續日夜折騰.....


但女人之虎又是甚麼呢?

對我來說,女人自己有能力照顧自己之餘,有能力照顧家人,有能力照顧另一半,有能力照顧孩子,都是女人之虎。

譬如很多在職媽媽,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家人,放工回家累的半死還能變出四餸一湯準時八點開飯,家務永遠做得妥妥貼貼,我覺得他們全部都是虎中虎。

又譬如很多年輕女郎,失戀 N 次不緊要,跌倒再爬起,又再勇敢去愛。蘇永康首《那誰》劇場版,卓韻芝都有講:「放膽去愛唔係人人識,而妳竟然做得到!」真正的烈女不怕死,比老虎更勇猛。

詹瑞文和他的 PIP 團隊於八月份有個新劇目名為《女人之虎》,一聽就知是延續《男人之虎》系列。有關方面聯絡我,希望在我的 Blog 裡面送出三套共六張的門票 (詳情見下文),對於這些有益身心的文娛活動我當然大大力支持啦,就算是之前的《男人之虎》呀、《潮性辦公室》等我也是自費買票去看的嘛~

詹瑞文《女人之虎》
演員:詹瑞文、翟凱泰、楊詩敏
演出日期:2011年8月5-14日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票價:HKD$430、$370、$300、$250、$180 或 
$420、$360、$290、$240、$170
票務查詢:2734 90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遊戲玩法:問題:請用 140 字以內講出你/妳心目中的「女人之虎」是甚麼?我會挑選答得最好的三位,在這一篇 Blog 裡面公佈示眾,並送得獎者每人兩張 8 月 14 日 2:30pm 的《女人之虎》門票,價值 HKD$720 (HKD$360 x 2)。

請聯同你的答案 + 姓名 + 聯絡電郵 + 身份証號碼首 4 個字 + 聯絡電話號碼,電郵給我 djpatricia@gmail.com (在這一篇 Blog 留言都 OK,如果你不介意公開你的電話號碼的話.....),截止日期為 2011 年 7 月 30 日晚上 11:59pm。**參加次數不限,總之寫得最好的三個答案就有獎!**

領獎方法:得獎者可在(8月14日)當日於演出場地PIP劇場櫃台,向當席工作人員講出『素顏天使』網上遊戲得獎者,核實資料後即可索取門票。(領取門票時間為演出當天2pm~2:30p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得獎者公佈,恭喜以下三位幸運兒,我會個別跟你們以電郵聯絡,也謝謝參與的讀友!

Kiki Chan:女人之虎,立刻想到女人如虎般太猖狂。在戀愛上,現在的女性不再像以前乖乖待命,反而喜歡主動出擊。這個情況不單發生在年齡稍長的女性身上,連一些十四,五歲的小妹妹都如狼似虎,而所見所聞的例子簡直教我咋舌,像交往不久已誘惑對方上床之類的。那個──是有那麼飢渴嗎?

Janet Mak:香港女人每天打開facebook要忍受一班朋友每天開泳衣派對,大show那前年B今年E,轉工順便轉埋身形。以後認朋友只能認身份証! 身旁那位親愛的又拿著E CUP BB的POSTER,那面孔跟昨天又不一樣,怎記得了這麼多名字。天哪!到底在想什麼。明天到公司又面對那Jennifer,句句「落地有聲」。香港,每個女性都是「女人之虎」。

Lee Wing Nam:我心目中的女人之虎係1個女強人,無論工作上家庭都會做得妥妥當當,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係女人最強之一。放假會培屋企人,盡享家庭之樂,晚餐1定四送1湯。就算工作幾辛苦,都唔會怨天尤人,又能幹又捱得,係虎中之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