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篇 2014 (八) 【江南 清潭洞】《來自星星的你》場景!위드 With Beauty Salon

是次的首爾之旅我做的其中一件比較特別的事,是去了剪頭髮!光顧的也不是別的,就是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登場率極高的 Hair Salon,在網上一搜就知道名字叫「위드 With Beauty Salon」,位於江南的清潭洞。如果是 Fans 的話一定記得這個大門!!

就連電梯大堂也有在劇中出現過!

我在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私信查詢,不夠一小時內就收到回覆,很快就給我確定了日期和時間做預約,問答也有禮貌,英文也流利,感覺很不錯。對方也有問我想要男的還是女的髮型師,我就選了個男的。其實也沒所謂,反正只要是好的就可以了。

剪髮的地方在 2/F,我發現有很多被逼陪女友來的男友躲在沙發那邊睡覺。(笑)

記得這裡嗎?就是都敏俊用超能力「爆燈」、很 Man 地帶走千頌依的那場戲的拍攝地啊!!!

其實來之前有點擔心溝通的問題,雖然我帶了「私人翻譯」同行 (笑),但男生畢竟對女生的髮型如何如何剪也不了解。不過呢當日來到這裡,一坐下來髮型師就給我看 iPad 的一些 Reference 照片,所以也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我嘛,來這裡當然就是要剪「青鬆衣」Style 的髮型咯!(笑)

而當日我的髮型師就是了!(官網有齊所有髮型師的照片還有他們的 Profile!) (話說,他跟我的一個設計師朋友有九成似,其實他一邊剪我一邊在忍笑,因為真的長的很像!!XD) 剪髮的時間比我想像中快,洗連剪連吹(造型)全程加起來才一小時就完成,吹頭髮的時候還有兩個 Junior 小妹合共三人一起服侍我!怎麼說呢,我覺得他的手勢不錯,不過髮型師這回事真是人夾人緣啦,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會選另一位吧? :p

至於說好的效果圖......很抱歉我當日實在很累,剪完頭髮返到酒店就倒頭大睡,結果是一張美美髮型的照片都沒有拍到的!XDDDDD 老實說因為是第一次光顧,我也不知道效果會怎樣,所以就只讓他給我剪了一吋左右吧?跟我本來的髮型也沒太大的差別。但有學到一些比較得意的吹髮技巧!髮型師有教我在家應該如何吹頭啊~ (說到吹頭,我在韓國也買了最近很紅的捲髮器「Jacqueline Rolling Styler」,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樓高 5 層,電梯裡面也有《星星》的景點簡介。離開之前負責送我出門的那個女生問我要不要到樓上去拍照,是看穿了所有的外國客人都是因為《星星》而來的吧.....?(笑) 這還用問的?當然要啊!!!!!

第二集片尾都敏俊拿著錢包質問千頌伊身份的天台!!!!必到之 Check Point!

不要以為它是星級 Salon 就好昂貴,剪髮的價錢也只是 ₩66,000 (即約 HK$504),跟我平常在香港剪髮的價格差不多。整體來說也是個十分不錯的體驗呢!

【交通】非常不好找!白色大樓夾雜在一堆的住宅之中,在一個斜坡之上那樣,地鐵可在「清潭洞站」8 號出口下車再走 20 分鐘(?),不過個人建議還是坐的士來比較穩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0-6-2014 更新) 好康放送!!!上「首爾夏季購物節2014網站」下載優惠券,於2014年7月1日至31日期間,惠顧剪髮、Dry styling/Perm/Color/Treatment 等服務時出示,還可享有 10% OFF 的折扣優惠啊!

其他商舖優惠如 LOTTE Mart、Etude House、The Face Shop、Tony Moly、Dragon Hill Spa & Resort (之前都有介紹過,見相關舊文)、甚至是超市如 eMart 等通通都有打折!!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

----------------------

위드 With Beauty Salon
地址:Gangnam, Cheongdam 17-21, Seoul, Korea 135-949
電話:+82 2-515-23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7pm
備註:客人可使用免費車位
DAN 說...

你好, 請問首爾哪裡可以買到Jacqueline Rolling Styler啊? 謝謝:)

素顏天使 說...

DAN > Gmarket 可以很方便買到啊~

Unknown 說...

請問有冇店鋪地址?還是一定要上網買?

Unknown 說...

請問有冇店鋪地址?還是一定要上網買?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