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 ‧ 啤酒煮青口 及 麒麟一番搾 FROZEN BEER「SUPER」家用製泡機 介紹

天氣炎熱,加上世界杯賽事進行中,相信啤酒的銷量也有因此而急升吧?之前在麒麟啤的 Facebook 專頁見到他們推出了家用的製泡機,一直都好想要一部,想不到某天竟然就收到公關的來電說要送一部給我!實在太好了呢!!(更多換領的資料可以按這裡)

實物圖,除了麒麟一番搾 FROZEN BEER「SUPER」家用製泡機 及 一番搾 Frozen Beer玻璃杯 (圖最右) 之外,還收到麒麟一番搾魔法保冷杯 及 麒麟復古限量撲克牌。

製作超凍啤酒泡的過程不算複雜,另外加 水 + 鹽 + 冰 在機身透明部分加強製冷效果就是,不過製泡機的部件較多,要先花點時間逐件清洗,但組裝零難度 (日本人的設計特別貼心),我覺得很適合一班人開 Party 的時候玩。溫馨提示:因為是原裝日本進口,火牛也是兩腳式的,要另外預備 Adapter 轉換。

有了製泡機之後冰凍的啤酒可以不停加入冰凍的細滑泡沫啊!

也順便利用啤酒做了一道菜,這次教大家煮青口,超 Easy!薯條也是自家製,利用之前收到的 Gemini Air Fryer 氣炸鍋做的;薯仔去皮後切粗條,撈一茶匙橄欖油,用 Air Fryer 以 200 度焗 20~25 分鐘,焗好之後再撒點幼鹽,就有即製的無油健康薯條可以吃了!

啤酒煮青口

材料:
1) 急凍青口 1 包 (這是最近在惠康發現的超好康!一包有像圖中那樣多的份量,只是 HK$20.9!雖然 Size 比較小,但鮮美度不減。)
2) 洋蔥 1 個,切粒,備用。
3) 乾蔥頭 1 顆,切碎,備用。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4) 蔥花 適量
5) 辣椒仔 1 隻 (去 米子 切絲,備用)
6) 啤酒 1 罐 (發現雪櫃有飲剩一罐的冬麒麟,也就用了~) (**加入任何啤酒也可**)
7) 牛油 適量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做法:
1) 青口解凍後倒掉袋中污水,用水洗凈,備用。(本身已經煮熟,只需稍微沖洗即成。)
2) 燒熱不黏鍋,加入適量的橄欖油,油熱後先爆香乾蔥頭和辣椒絲。
3) 再加入洋蔥粒,兜勻,加入約 2 茶匙的糖讓其減去辛辣味道。
4) 加入啤酒 及 青口,蓋上鍋蓋焗至洋蔥粒變軟。
5) 加入蔥花,撈勻。
6) 蔥花略煮後,再加入適量牛油溶化在湯中。
7) 最後撒鹽和黑椒調味,即成。

其實收到製泡機的當日,公關方面還送來一個包裝得真精美的盒。

裡面是一整套的麒麟一番搾雙色啤酒杯 及 一番搾 2-Tone Maker,當然還有啤酒!就個我記得去年夏天就推出了,也是超想得到的玩具之一!!大感謝呢~ (更多換領的資料可以按這裡)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rinbeer.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