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沒有比這更荒謬

剛看完電影回家,Facebook 上的朋友們都在罵;看了以下這片段,今晚立會是如何通過達三億元的前期東北工程撥款,實在沒有比這更荒謬的事情了。


大抵吳亮星長得一臉「肥頭Dup耳」就以為自己是曾志偉,正在主持《獎門人》,旁邊幾個保安就如金剛呀、錢家樂呀、林曉峰這些「獎老」護法,柴娃娃、三扒兩撥的通過東北撥款。我也想起往年 TVB 台慶,那些鬧劇環節,當吳亮星說「會議暫停」,應該就是忌廉蛋糕登場互掟的時間。

唔喺位就當缺席,好好笑。但這不是遊戲節目,也不是《獎門人》,而議案不是嘻嘻哈哈說過就過的。香港核心價值,不是馬照跑、舞照跳、波照賭,而是法治精神。這個由零票選出來的立法會財委會主席吳亮星,違反議事規則四十七條,是不合法投票、違法表決。吳亮星知法犯法,亦沒能力擔任財委會主席。

東北議案,關係香港人的未來,可能你不介意深港融合、當一個叫「香圳」的四線城市小市民,不在乎甚麼東北村民農地家園被毀,也一心想著如梁振英一樣送你的子女出國留學,揾夠就在加拿大買層樓退休過點安穩生活......但很可惜,沒有法治的社會,你永遠沒有搵夠的一天。

我懇請各位讀友們,未有參與全民公投的,快投,6月29日前還可以的。我週一晚回港一落地,第一件事不是給男友發 LINE 訊息報平安,而是用手機 App 「PopVote」投票。

差不多每年七一,我都有上街,我都很累很想放棄,會覺得是白費心機.......但現在吳亮星在強姦香港法治,那通過議案的 29 個建制派議員 (連吳亮星在內 30 人) 攜手強姦香港市民,你真的還可以忍嗎?

各位,七一見!

----------------------------------

(轉載自爵爵港不停)

來吧!大家一起來!!!全民公投!!!

【 電子投票 】
→ 6月20日(五) 正午12:00 ﹣ 6月22日(日) 晚上9:00
→ 再延長至6月29日(日)

1. 預先下載流動應用程式「Popvote普及投票」
- - - iOS - - - http://bit.ly/1nHQEXl
- - Android - - http://bit.ly/RPd6k1

2. 網上投票:屆時請登入 https://popvote.hk/
*認證資料:投票人士身份證全部號碼,及可發送短訊SMS之手機號碼。只接受香港境內傳送。

【香港各區票站】
http://goo.gl/tQAnIk

【三方案詳解】
http://goo.gl/X14NWF
http://goo.gl/VL1RK8
【三方案圖解】
http://goo.gl/BcqnO8
建議先上網 **參考一下** 以下三個方案的內容及差別,經過自己的分析,再行投票
1.真普聯方案
2.人民力量方案
3.學界方案三者

【反對 / 棄權】
對於反對公投或覺得三大方案都不可行的朋友們,也是有 **棄權** 選項可以選擇!記得發聲!!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