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路訊網專欄更新:賤男處處有

原文連結: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humans/entry/2014-06-16-04-52-50.html

賤男處處有

之前的「港女洋腸」事件鬧得全城熱哄哄,我當時寫的那篇專欄都有提到,兩位小姐做得最錯的錯事就是挑選了兩個賤男,賤男這回事,是沒有國界國籍之分。

最近聽回來的另一則朋友的朋友的故事,同樣是「港女」「洋腸」配,比那段影片還要賤上百倍,打算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為保護當事人身分......我的意思是保護我的朋友,以下的部分人物姓名地點均為虛構。)

我的朋友 A 先生他有一個生意上的拍檔、亦即是故事中的主角 H 先生,H 先生外表高大而且風流倜儻,年紀差不多有約 50歲,不過保養得宜,看上去約 40 多歲出頭,在白人世界來說是比較少有。

H 先生的生意做得很大,全球飛,工作時間亦長,但儘管如此,他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女朋友,有錢有才有貌,這也不難猜。而事實上,H 先生也是已婚之人,太太是個很漂亮且千依百順的韓國女生,不過兩人不同住,家住紐約的 H 把她的太太送到Connecticut 照顧他和他的前妻所生的三個子女,自己一個留在紐約,美其名當然是「打理生意」。


故事到此還未入戲肉,在世界上云云的女友當中,其中有位香港的女生他是特別情有獨鍾的。三不五時還送這個香港女友到紐約小住三數月,這個香港女友大約三十上下,眼細細、一身古銅膚色、黑直長髮,是很典型老外鍾情的類型;H 在香港女友面前是一百分的好男人,照顧週到,體貼入微,而這個香港女友完全不知道 H 先生是有婦之夫。

如果你以為這只是一般的逢場作戲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兩人已經交往了八年之多!當然以港女性格,拍拖八年之久是不可能不逼婚的,當中最神奇的情節是,H 還帶了港女見他的朋友、生意拍檔、甚至父母!!所有人都知道 H 已婚,除了這個港女女友,但完全沒有人跟這個可憐的女生透露過半句真相。更甚者,為了安撫這個女友,兩人甚至還飛到巴黎拍了婚紗照。H 跟港女表示:「雖然我們沒有註冊,但我待你就如我的太太一樣。」港女聽了當然是「Lum」到飛天。

但又如果你以為 H 跟那個名導演一樣,是深愛這個「小三」香港女友的話呢,你亦是大錯特錯的!話說 A 有日跟 H 喝酒,Men’s Talk,H 在半醉的狀況之下,竟然把他跟香港女友用手機拍的性愛 Video 跟我的朋友 A 分享開心「些牙」!!還一臉洋洋得意。這一下來,就連 A 都忍不住把 H 責難一番,始終一場相識,可沒興趣觀看你們二人的性愛片段呀!

據 A 透露,兩人仍然持續交往中,會如何收尾?天曉得。我只是想說,賤男處處有,見了家長,、拍了結婚照又如何呢?到頭來還是防不勝防。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