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abo

早前收到手作香水品牌 Le Labo 香港首家專門店的 Opening 邀請,但當日臨時有時去不了 (即是,放了飛機,Sorry Sorry~~~);公關人超好,還是把當日送給在場人士的禮物一瓶香水送到我家,一噴之下,不!得!了!

我!超!級!喜!歡!

無論是包裝還是味道也 100% 是我非常喜歡的,收到的是他們的 Travel Kit 裝 (金屬小筒 + 10ml 噴裝香水,HK$1,250),碰巧我要去旅行,實在超合用呢!金屬小筒質感一流,有點重,但你不會捨得不帶他出街的,因為實在好有型。

我收到的香水亦是他們的皇牌產品「Rose 31」,採用法國著名的格拉斯玫瑰製作,雖然是玫瑰但味道有點中性,調子有點剛強的味道,男女合用,可以跟男朋友 Share 啦。香水全部現場新鮮調配,可以製作個人化的標籤,譬如我的那一盒就寫上我的名字了!:)

亦有家居香氛、蠟燭、Body Lotion 等週邊產品出售。

Le Labo 的首家專門店在紐約,但品牌的幾位創辦人與及香水師都是在法國的格拉斯 (Grasse) 受訓,格拉斯亦是著名的法國香水產地呢!

素顏天使強烈推薦。

Le Labo (香港店)
地址:灣仔星街 2F 號舖
電話:3568 6296
營業時間:11am~8pm
Official Site:http://lelabofragrances.com/us_en/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