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eken Pouring Beer 工作坊

較早前應 Heineken 的邀請,跟一眾美食旅遊博客到他們位於鰂魚涌的香港 Office 去上一個有趣的 Workshop 學習斟酒,想不到在這個甲級辦公大樓裡面,竟然內藏有一個專業小酒吧!Heineken 的員工也真的太幸福了吧!

這一次是來學習如何斟出一杯完美的啤酒,當一晚 Bartender!Heineken 的老師有先仔細教導大家啊~ 講解也超詳細。(......呀,是只有我覺得他有像 William Hung 嗎?^_^")

大家也有輪流到台上實習,其實也蠻好玩的。

牆上還有燈箱逐個 Steps 圖解超貼心,先把杯子倒轉沖洗,記得不要「Fing」乾水啊!我還記得第一口的啤酒先不要,再來就是 45 度斜斜的斟啤酒,到啤酒盛滿了就用刮刀把多餘泡沫刮掉,就這樣一杯泡跟酒比例都完美的啤酒就誕生了啦!

我的作品....失敗了!XDDD 不過不要緊啦,反正過程開心就好,喝啤酒不就是為了開心嗎?

最後送上當晚拍得比較人模人樣的照片一張,右邊美女是美食 Blogger 「蛋黃醬」雅迪斯 ArDisBlossom,大家也可以關注她的 Facebook 專頁 啊~ 也謝謝拍照的「蛋白君」Saii Lee。

Cheers Everyone!

Official Site:http://www.heineken.com/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