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路訊網專欄更新:《三人行》

原文連結: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humans/entry/2014-06-24-01-32-41.html

三人行

上一期分享了一個有關「港女洋腸」的故事,今期則有一個有關「港男洋....」的故事跟大家「些牙」。

朋友 L 先生是個職業時裝攝影師,很多人以為專業攝影師經常穿梭於不同的美女身邊,要「食」Model 美女好容易,事實不然,還是要看你的自身條件如何的。我的朋友 L 本身也長得相貌堂堂,加上人又風趣幽默,外國名牌大學讀攝影,加上一口流利英語,身邊高質女伴自是不乏。


L 前一陣子的女友,是個差不多有 180cm 高的北歐美人,美人跟很多的洋妞 Model 一樣來港發展,不同的是,這個美女特別喜歡中國文化,在原居地有讀過好幾年中文,能操極簡單普通話。L 特別喜歡這個女友,拍拖沒多久,就帶這個女生出席朋友聚會,可能因為女友的不鹹不淡普通話,女友跟他的朋友們似乎亦相見甚歡;女友也請求 L 多帶她出席聚會,自此,生日飯呀、K 局呀甚麼的通通都有女友的身影。

而沒多久,L 就發現女朋友有點古怪,每次出席聚會時,都不多願理睬他,反而只顧跟在場的女生聊天,交換電話號碼和通訊 App;L 只覺疑惑,但並沒有向女友追問,畢竟她「抄牌」又只抄女不抄男,人地生疏,L 覺得她識多幾個朋友都是好事。

直到某日兩人喝酒去,北歐美人借醉向 L 請求來個 3P 聚會,她要求 L 跟她和她的一個女友做愛。L 當然嚇了一跳,美人續說,她是雙性戀者,在外邊也有很多很多的女朋友,「但男朋友就只有你一個啊!」(美人後來向 L 表示:「女女性愛不怕懷孕,男女性愛的話不幸懷孕了要找經手人只有一個性伴侶比較穩陣」........)

讀到這裡,可能你會想,嘩幾多男人恨都恨唔到,L 就爽啦!但事實是,L 是深愛這個女朋友的,他跟我說,如果他對女友只是玩玩下,他當然會「應約」,但他真的做不到。經過這一晚之後,3P 當然搞不成,兩人也就連帶分手了。

有很多人說男人的性和愛是分開的 (現在很多女人都是這樣),但事實上當愛情裡面牽涉到復雜的性,就是男人也不能把他們分開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