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路

假如你的好朋友飲食口味同你唔係好相似,其實,都幾痛苦。好友 J 來電自動波 call 飯局,同行有好友 AY 小姐。J 說想吃日本o野,我本人甚喜,不過,地點,好像,有點,不大對勁…

J 說很想吃元神 - 典型港式日本料理,日本料理,港式做法。有可能好吃嗎?

到了元神,全 full,還以為可以甩難。侍仔話:「過隔離個舖啦!一樣o架咋!」啊~~! 原來這家三路都是元神的老闆開的!

AY 公事纏身遲來,我和 J 先點些食品,邊等邊吃。

J 想吃魚生,見 menu 有雜錦刺身一項,但無寫雜的是什麼錦,問女侍。

女侍略帶鄉音回答:「咪就係o的唔同o既魚生 o羅!」吹脹!

點了3個菜,極速上桌。


清酒煮蜆,蜆肉比你阿婆塊面還要o鞋,湯底也不夠甜,最重要的是蜆不是日本蜆!


鐵板牛月利,質感完全不像牛月利,不知道是什麼肉,因為連肉味都無。


招牌魚蝦蟹粥,全晚數這個最好吃!鮮甜得不得了!三文魚也極滑!


這時候 AY 也來了,點了這個北寄貝壽司,我沒有吃,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J 在這時候加單,點了個三文魚刺身和甜蝦!上桌的時候嚇死我!幹嘛厚成這個樣子????三文魚身有少許血水,硬吞了兩件,也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厚厚的完全 不能吃出其鮮,只能拼命點醬油。蝦看樣子本來還不錯,可是那些冰塊把蝦肉都沾了好多水,變的味道有點怪。J 說他吃這個厚厚的魚生覺得好幸福,唔…


AY 再加單,點了這個鵝肝火炙壽司,才$50,味道也不錯,鵝肝煎的很對胃口。


又要了一個燒雞軟骨串,普普通通。


又是 AY 點的,軟殼蟹芒果手卷,我沒有吃。

最後再點了一個 Sapporo 啤酒和一支 Sake,Sake 麻麻地。

overall,全晚就只有粥和鵝肝壽司不俗,其他不提也罷!

埋單 $481。我情願去隔離街吃碗清湯腩。

--------------------------

三路日本料理
地址:灣仔灣仔道207號地下 (利景酒店側)
電話:2185 7805
菜式:日本(?)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