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廿八到年廿九的無聊日記


先跟各位拜個靚年!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昨夜吃完魚一丁,去了逛維園的年宵,人都擠得水泄不通,插針不入。

但還是逼到去某一得意攤檔買了這個吹氣摺 木凳($40)!

最 enjoy 是挽著這個在百德新街逛的感覺,很詭異。

年廿九跟男友吃過午飯,我自己去了中環逛街 kill time,因為 book 了修甲還未夠鐘。在 HMV 聽了好多人讚的台灣組合 蘇打綠 (Sodagreen),感覺很像 fine 一點的假音人,不是我杯茶,省下 $125。

晚上節目,我的家人都不在香港,男友回自己家做節,我唯有自己跟自己團年…(好一個獨居老人)。


在 7–11 買了這個 1–2人份的迷你盆菜 ($48),以叮叮食物來說這個算很不錯,而且材料也很豐富。又有雞又有鮑魚(仔)又有南乳炆豬肉。不過我還是沒能全部吃完。買了個白蘿蔔 ($2) 切塊把剩菜給炆了,做明天的午飯。

下午的時候路經中環街市也買了碌柚葉來洗澡,給那個阿伯呃錢,要成 $20 (我無記錯的話上年好像買了$5 only),不過新年流流,算啦,也省的跑來跑去四處找。燒一鍋水下葉子和桔仔的皮稍滾一下,洗完澡再係咁意從頭到腳淋些碌柚葉水就成。我是趕著在年廿九 的12點前全部做好呢,年初一不能洗髮(發)啊!

...呀…哈哈…我可是十分之婆仔的呀!

順道報告一下市面的格價情報-

.《林海峰是但噏發花癲》DVD,第一天推出的時候見過最平 $159,我嫌貴,沒有買,後來見到的全部標個炒價 $250 以上,CLS!

.izzue 同 i.t 相信已經減到十分水尾,見中環 izzue 甚至執到o的貨架吉晒。英倫百貨 HN 也在減價中,大部分貨品均低至半價,可惜就算半價了我亦買唔起。

.最後這個與價錢無關,就是 PP UA 正在裝修中,不日重開,希望不是改成我最討厭的超迷你細銀幕戲院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