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u Shabu

年廿八,和男友吃二人團年飯。

行o左成個銅鑼灣,周圍都爆到不得了,男友 suggest 去世貿的 Dan Ryan 吃 Ribs,怎料竟然靜悄悄的摺了,變成我最怕的新派 fusion 菜館 Rxxx Paper。

最後還是去了魚一丁,但都等了差不多 45 分鐘才有位。


一入門,被分到對著牆的面壁位,幸好對正個龍蝦缸,好o的啦。


是晚我們先點了一個我好喜歡的烤德國迴漩香腸,仍然很好吃,吃的時候自己用剪刀隨意剪個長度,點那些懷疑是蕃茄籽做的醬,很惹味香口。


然後點的是今夜主角 - 日式打邊爐特選和牛鍋!Shabu Shabu!鍋的湯底是味噌做的,配合這裡很有名的豆腐和一些蔬菜,很是豐富!這個可是三至四人份的啊!


很靚和牛,超水準表現!入口豐腴肥美!!!


配這裡有名的一丁拉麵,已灼好過冷河,放湯稍灼即可,很彈!旁邊的是和牛肉配著吃的極細蒜蓉和芝麻。


最後要了一杯青檸梳打和一杯香味梳打做總結,香味梳打是乳酸味的。

埋單 $350!大滿足超幸福啊~~~!:em_48

----------------------

魚一丁刺身居酒屋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商場3 層312-313號舖
電話:2882 7468
菜式:日本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