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5大事回顧

看友人 eu 的 blog,有大事回顧,跟人口水尾,自己都整返個。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跟我的好男友 officially 走在一起,希望永永遠遠都 sweet sweet,再走下去,到我老了的時候身邊人依然是你。

.離開垃圾舊公司加入「現在」。再次多謝那戇居舊老闆,如果沒有你,我不會知道「現在」是這樣的好。希望你的公司快點結束營業。

.發覺有好多疼愛自己的真正朋友,希望各位有個好的 2006。

.做了多種不同類型的freelance job,錢不多但都有趣。是很好的 experience。

.年中雨季時,屋企大水浸,水最深時至腳眼,第一次憎黑色暴雨警告訊號。

.生日去了 Bangkok 旅行,好久沒有再遇上靚得令我嘩然的靚餐廳,除了 Sirocco,多謝男友。

.收養了Jack-Jack,擁有自己的貓這個心願達成!希望 Jack-Jack 精精靈靈、快高長大!但屎不要屙那麼多了,不然買貓砂都買到我窮!

.寫食評寫 blog 也竟然儲了大堆忠實讀者,這點我是真的估不到,多謝各位支持!

暫時寫住咁多先!其實今年風平浪靜~ 風調雨順~ (比起往年) 都無咩好寫,希望來年更好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