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記

吃完鵝肝扁麵,男友提議去喝糖水,我家附近的話,當然是不二之選 - 源記啦!

13度的氣溫,晚上9時半,門內外都擠滿了人,也有大量名貴房車泊門口。


我極愛這裡的桑寄生蓮子蛋茶,其實很飽,但還是硬要吃這個雞蛋。桑寄生蓮子蛋茶的蛋和蓮子都是必吃,別處是永遠吃不到。蓮子的鬆化度極神 奇,又永遠都不會有半條芯出現,雞蛋內外都染了茶的顏色,但又一點不老,不知道他們怎樣做到的。配合清甜潤喉的桑寄生茶,我愛它愛得差不多每個禮拜都來 吃。


男友很飽,吃不下雞蛋,就要了這個蓮子紅豆沙,紅豆沙真係起晒沙,不過男友則略嫌少咁o的咬口。比起其他有名的甜品這個只是一般。


嘴饞的男友再點了這有名的全蛋雞蛋糕,我自己則不大喜歡,太乾。

吃完即閃,人太多。

埋單 $39。

------------------------

源記甜品
地址:西環正街32號地下
電話:2548 8687
菜式: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