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的生活 (20060305)

(惡霸林積積監視牠的男僕人...男僕人正在午睡中。今天攝。)

昨天真是多事的一天。

中午跟男友出門到公司附近睇樓去,開了門著鞋著襪,惡爺林積積竟然襯亂逃走!!!!

上演一幕大暴走記!

衝了出家門的積積跑了兩層樓梯,可憐男友此時鞋也未有穿好,就跟著積積飛奔到樓下,從未自己出門的積積慌了起來,就去拍人家的鐵閘 (可能是想人收留?),我見勢色不對也跟著追貓,積積見兩個僕人起勢的圍捕牠,竟然襯亂跑了回家躲到床下底去...

我家的這幢房子,少也有兩千年歷史,門口走廊的塵埃,少也積聚了約一千年。立時把貓從床下底拉出來,用頸箍和鍊把牠暫時瑣住 (怕牠跳到我剛換了新被褥的床子去),找來 BB 抹屁股用的濕紙巾先把貓的手腳抹乾淨,生怕牠把那些千年塵吃進肚裡去。

一抹~ 嚄!!!!深灰色的!:em_40

然後我倆便安然離家,晚上才想方法如何清潔這惡爺。

喝過那優雅的蘋果茶,回家便又開始大作戰!

惡爺林積積自出娘胎以來,只在還未懂性的超小 BB 時代洗過澡,是夜我預備了在吉之島 $10 店買的潔貓液,貓狗洗澡用的超索水大方巾 ($50,其實即是質感怪怪的那種新興運動用「毛」巾),最重要的還有兩個僕人才能成事。

男友氣力比我大,負責捉著林積積,我則開了花灑,快手快腳的淋水和擦貓用皂液,本來都無事,貓看樣子也挺享受...

可能是因為下午受驚過度,貓驟成驚弓之「貓」,我開了風筒吹向這小惡霸,可能是風筒的怪聲把牠嚇著,竟然奮力掙扎要逃走!!還把男友找的皮破血流,傷了手不特止還傷了頸項!!(幸好只是頸,要是抓花了男友的臉弄的破相這貓可性命不保) 傷口大的很誇張,我還擔心的哭了啦~:em_45

說回貓,這小惡霸逃到廁所的污衣籃去,濕透全身的小惡霸不住的抖震,男友找來人抹身用的大毛巾,把貓抱著,還要慢慢的很溫柔的哄牠才沒有抖下去,足足折騰了我們兩小時!!

小惡霸在17度的天氣下洗澡有沒有著涼,我看牠今天繃繃跳的該沒有生病的跡像,不過僕人們則不曉得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