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麵館 + Union

在銅鑼灣晚膳,6.30pm。

小妹感冒未癒,體貼的男友說不好吃煎炸的東西 (因為我本來想去吃Tonkichi的吉列豬排飯),就到了還未有人龍的阿拉麵館試一下。

其實一路對這家店印像也不大好,這個當然跟上年的朗豪坊集體食物中毒有關係,不過人龍依然不絕,看來不會吃的死人吧!

本著大無畏精神!試!食!去!

到這類京滬風味的店,我大多數都會點個酵麩來試一下,這個四喜酵麩是前菜,味道還可,不過不夠正宗,濕o答o答的很多汁而且很淡,毛豆又濕的像豆泥一樣。

男朋友喜歡吃小籠包,所以來了一客,這個小籠湯包,皮算薄,湯汁也沒有漏出來,不過賣相乾枯得像個阿婆的臉,倒扣20分,味道也很一般。

排骨蓋交飯 - 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甚麼是蓋交???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個飯難吃得很!!!菜是菜,飯是飯,沒有混好。排骨看它裹著厚炸漿的樣子,已夠難受了!

較為像樣的有這個干煸四季豆,味道是不錯,不過一個嚴重的問題,話明干煸,又是炒的濕o答o答!這夠竟是哪門子的滬菜呢??!

韭王蝦仁鱔糊,蝦仁像是路過的,沒有味道,鱔條也沒有跟韭王混好,就普通一家街坊三六九飯店,也一定做得比這個好。

服務方面,除了在門口的時候呆站了一會也沒有人帶位,其他的侍應服務也不錯,添水也添的很勤快。

埋單 $260。因為星期三男友請了我打邊爐,這一次則換我請客好了。

後來逛了一會兒,行的有點累,就去了利舞台傍的一家咖啡店叫 Union,環境裝修不俗,服務員和顧客群都是20歲或以下的「潮青」。

男友要了一個蘋果茶,我要了一個洋甘菊玫瑰茶,放在小爐上暖著,混了蜜糖來喝,很優雅的感覺,杯子也很漂亮。

不過價錢不算便宜,要$80多。但是可以再來,因為環境真的很不錯!

----------------------------

阿拉麵館
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3 樓311號舖
電話:2265 8188
菜式:上海

Union Cafe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6號1樓 (我去的不是這家分店)
電話: 2882 0480
菜式:多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