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五星個性性格分析

(link copied from 個 hompy)

http://www.tomor.com/star/itssh5/charactor_query.asp

我的解析:



Patricia女士,19XX年06月21日出生,您的個性屬性比例如下:

十二星座: 雙子 40% 水瓶 30% 巨蟹 30%

二元: 陽性 70% 陰性 30%

三態: 氣態 40% 液態 30% 固態 30%

四象: 風象 70% 水象 30%


您個性中:
雙子座的守護星是水星。是一個天生就善於表達、變化的星座。靈魂裡永遠存在著兩個不安分的小孩子,總是爭相想要出頭,急著說話、 表現。你非常的幽默靈活、長袖善舞,懂得在什麼場合,就該說適合那個情境的話,表現出那個場合適合的模樣,所以你身邊總是圍繞著許許多多的朋友,他們都是 被你的魅力所吸引來的,因為你有強烈的求知欲和好奇感,對音樂、文字或是繪畫具有特別的感受力。不安於室,常常有遠行的打算,不喜歡被固定的人事物捆綁, 嚮往自由自在沒有牽掛的生活。你可以在同時間裡,又准確又迅速地完成好幾件事情,可是一定要量力而為,可別累壞了自己,又導致神經衰弱才是。

‧‧‧‧‧‧‧‧‧‧‧‧‧‧‧‧‧‧‧‧‧‧‧‧‧‧

挺準!新屋太多o野要做要記,呢幾日個精神狀態真係幾差!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