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有一個大B


Natalie Portman as Anne Boleyn at "The Other Boleyn Girl"


America Ferrera as Betty Suarez at "Ugly Betty"

今天看《蘋果》副刊,邁克寫了有關《The Other Boleyn Girl (港譯:華麗孽緣)》裡面 Natalie Portman 戴的那個大 B 字項鍊,其實初看劇照時我並非覺得其現代化,而是詫異 ── 因為這跟本就是《Ugly Betty》裡面 Betty 所帶的那個大 B 不是嗎?!

要不是邁克說起了這個被推上斷頭台皇后的項鍊故事,我才不知道這個大 B 原來是件古董呀!(還覺得有點醜耶......)


說起 Natalie Portman,上星期在家看了《The Darjeeling Limited》的 DVD,電影好看得不得了,畫面也賞心悅目,甚至令我有想到印度坐火車一遊的衝動。DVD 版收錄了二弟在電影裡面寫的那個小說的真實故事情節,原來二弟 Jack 常偷聽人家電話留言的那位前度女友就是 Natalie Portman,那段約 15 分鐘的短片, Portman 還作了全裸 (但不露點)!很漂亮,很有型,而且超級瘦。不知道電影在港上畫時這是刪剪了還是不。


短片名為《Hotel Chevalier》,型到爆!
Meling Lam 說...

電影上映時有播《Hotel Chevalier》, 而且是先播它, 之後才播Darjeeling Limited. 開場不夠15分鐘就出roller, 令好些人一頭霧水.

Miss Paranoia 說...

天呀!我看的VCD!難怪沒收錄!我好想看Natalie呀!蝕晒!

但電影是好看的,好得意,有意思。

Haze 說...

對對對,就是有點一頭霧水啊!但Darjeeling Limited 真的很好看,好看不在那些Marc Jacobs x LV 皮箱(當然是有少許吸引力)但重點是電影的用色與配樂,目不暇給啊!!

匿名 說...

其實我……很喜歡Betty 的大 B 字項鍊,但是依家知道它原來是件古董,反而有d 奇奇怪怪,可能先入為主認為佢"It's so Betty!"
LOL!!!

匿名 說...

關於坐印度火車經驗,我倒可分享一下,
就是會越坐越多人,
有晚我是坐夜車到別的城市,
訓/坐在最下格,訓下翮下,
越來越熱更感到很迫,
一開眼發現有好多當地人坐上的的床兼放行李,
而且叫也不走……

哈哈,至於日間的火車,除了人還是人…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