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A Light》


對於 Rolling Stones,我的認識僅限於這個吐舌頭圖案,他們的歌,喂,真是零認知,Sorry Sorry。(看完電影後好一點,知道自己原來是識一首《Just my Imagination》的。)


神檯級導演 Martin Scorsese 為神檯級搖滾樂隊 Rolling Stones 拍了這一部「電影」《Shine A Light》,如其說是拍了一部電影,不如說是辦了一場演唱會。電影有約佔 3/4 的時間是 Rolling Stones 在 New York 的一個著名劇場 Beacon Theater 舉行的一場演唱會,整個過程全被攝下,而電影本身亦有穿插一些舊的訪問片段,娛樂性十足。

而他們的演唱會本身亦是好睇的,個人最喜歡 featuring Buddy Guy 一段。

咳唔咳唔,但是說實話其實我對電影本身興趣不大,我只是想去電影的 after party 而已。原因,三個字 ── 恭碩良!上一次 Jun 的 MOOV Live 我碰巧人不在香港,千金難買的位置要雙手奉人,好慘。雖然這一次的 live 他沒有唱歌只打鼓,玩的又不是自己的歌 (Rolling Stones 之夜嘛 ~),但是我還是看的很開心。因為呢......

我站的位置是第一行啊!呵呵呵呵呵~ 表演場地很小 (在蘭桂坊的 CLIQ),跟恭碩良只有幾個身位的距離,開心死我。身旁還站了另一位型男尹子維,完全是有不枉此生的感覺,嘻嘻嘻嘻。

下次長輩們的生日,要祝福他們「老如松柏、老當益壯」咁「波榮」,不如祝福他們似 Rolling Stones 啦!60幾歲仲跳跳紮有氣有力,何止是老而彌堅,直情就是勁啦!

感謝同事 C 小姐的票。
匿名 說...

almost deaf.
but i had a lot of eye contacts with Jun. the crowd wasnt very high tho, only me hands in the air. lazy crowd.

匿名 說...

they are 'The Rolling Stones'.

'Rolling Stone' is the US music magazine.....

素顏天使 說...

nico > thanks and correcte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