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其實 621 才是正日,這是在我近日最清醒時寫下的,難得不是醉酒或宿醉中。)

30 是 29+1......

其實這是阿 Q 的想法,30 就是 30,29 就是 29,30 不會是 29+1。

填表格時,年齡盒子從 20-29 跳到 30-39,過了一格就是過了一格。

這一年來,我不諱言不如意事還是比較多,小人處處,是非纏身,有些是非來得不明不白,有些我不認識的人不停傷害我,甚至愛情和工作沒有一樣順利。

O 型血的人天生懂得愛自己,在最壞時候懂得吃捨得穿,所以情況再壞,你們還是會看到那個飲飽食醉、吃喝玩樂的我。

我自問毫不迷信,但都為了心安,年頭時人生第一次攝了太歲,雞年生人今年運氣差如谷底。

好友代我問卜求神找相士看命,命盤說我的命很好,甚至比很多很多的人都要好。只是我愛胡思亂想,在死胡同內徘徊;身體清楚顯示我的壓力越來越重,白蝕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但我也拿自己沒轍,我從不是一個甚麼實實際際、腳踏實地的人。我找男友也不是要找個有錢有型靚仔,沒車沒樓也OK。30歲人,還在追求虛無飄渺「有 Feel」 二字,要 Click 得中,好難。

有時會有些古怪的讀者或那些是非精,說是妒忌我收很多禮物云云。你們只看到我好的一面,不如你們來做我,我也很想把自己交換出去,真的。

相士說,我命格屬金重火,一生男人緣重,我笑說這可能是我其中一個甚受 Gay 佬愛戴的原因。但他也說只要我不要理會那些霧水,正桃花還是會來的啊。於是我又真的不理會了,結果怎樣?結果就是缺水,Dry爆。

我可以怎樣呢?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30歲是個連謝賢選女友都不會選的年紀,還可以怎樣呢?

最後還是想感謝一路愛我的你們,感謝我所有的好友對我有無比的耐性,這些年見過一個又一個不能再信賴的面孔。仍然在我身邊的你們,我很感恩,30歲的生日願望是希望你們一直都在,身體健康。

蘇永康《那誰》,最近很喜歡。 
Lazy Ssssssssss 說...

Pat,
我有個親戚之前又係有白蝕, 佢好似唔知用左D咩藥膏好番左, 我幫你問問佢, 都希望你身體健康, 要強強壯壯先有力氣搵男朋友同去玩!

Olivia

K先生 說...

一切會好轉
屬雞的在龍年會好轉哂

祝生日快樂,愈大愈靚女

Man 敏 說...

講句生日快樂先. ^_^
如說雞人今年運不好, 我沒多感覺, 有好, 好壞. 最壞的不是在我身上, 卻是在親人身上, 只好在最壞的已過, 相信會轉好的.
好的壞的總會過, 記住好的, 忘記壞的吧.
祝, 一年比一年好, 快快從谷底爬上來, 好的風景在山頂啊 ^^ 另祝林積積安好, 好好陪伴主人, 一年又一年.
man, 敏

Man 敏 說...

講句生日快樂先. ^_^
如說雞人今年運不好, 我沒多感覺, 有好, 好壞. 最壞的不是在我身上, 卻是在親人身上, 只好在最壞的已過, 相信會轉好的.
好的壞的總會過, 記住好的, 忘記壞的吧.
祝, 一年比一年好, 快快從谷底爬上來, 好的風景在山頂啊 ^^ 另祝林積積安好, 好好陪伴主人, 一年又一年.
man, 敏

30 Something 說...

預祝生日快樂!

我比你大好幾年, 仍然是追求"有feel". 我覺得無甚麼不對的, 係難, 但若要你跟一個只附合條件ABCD的人, 可能仲難.

"30歲是個連謝賢選女友都不會選的年紀"? 邊個話謝賢有taste?

Winsome 說...

我都屬雞呀,你睇我真係衰到貼地! 以前會祈求好多野,依家覺得內心得到平靜已經是最好。
加油呀~

Lisasasasasasasa 說...

嗯... 其實我一直都睇左你個BLOG都睇左好多年, 不過好少留言(唔好意思XD)

祝你生日快樂!!

Popo the designer 說...

Happy Birthday!!
加油不要放棄!!幸福一定會來臨的~

ookamisan123 說...

過了最黑暗既時間 大陽就會出來
撐過了往後的事情就會變得美好

加油 祝你 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A Crazy Dude 說...

Happy Birthday! Looking for "有feel" is perfectly ok. I like your style and just keep doing what you have been doing for the last 29 years.

E-Rika 說...

My bday is on 21st June and my blood type is O. I always want to find someone who is like me. It is a bit nonsense but now I guess I found it and Im really happy that it is you. Happy birthday. In my eyes, you got style, , great personality, talent and you are totally amazing. Perhaps, because we both love ourselves, that's why I like you, a lot :)

Unknown 說...

我和你一樣,又是生平第1次攝太歲,又是因為本本運程書都說今年衰到貼的雞年!雞年過了4個月,果然衰運連連,人大了,原來真係會迷信過之前..
我不敢說明天會更好 ,但素顏你起碼應是懂得如何令自己開心的女生,愛自己自然會有人愛你,信我!

Viv 說...

Angel,

:) Better days are yet to come!!! I love your writing n I thank you for sharing so much with us

u will fid ur love, because u work so hard at being a lovable person :) Hold out - it will not be forever dry!!!

9 Den 說...

第一次留言俾你, hapi birthday!

Umm, 其實我都係一個獨居東區的單身女子~ 我既情況同你有D相似haha!! 我都係等緊D可能唔會出現既人,不過一定要信呀,因為不信一定冇:) 加油,每個人都會有寂寞時候,但一定會過的~~~

daphnewchan 說...

從苦處找出真心待在你身邊的人,這一年有賺了~
盡量放輕鬆,繼續過快樂、屬於自己的生活。
621,仲有1天,奢華地享受這廿幾的盡頭~
往後有更好的在等待你(←超老土的對白!),我很相信這,因為我經歷過~ 蘇民峰和連續2個相士不也是說我二奶命,只能有不倫戀....... 結果,還不是就快當人妻了~
(信佢一成都變小三了~!)所以,相信吧!一切將順利 ^^
預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and no more dry。

reporterd

匿名 說...

Happy birthday~~
best wishes:)

just keep this style n be yrself!!!
seeking for 'feel' is indeed okay!
i will always be yr fan!

hohin

GG 說...

第一次留言﹗
生日快樂﹗

素顏天使 說...

Lazy Ssssssssss + K先生 + Man敏 + 30 something + Winsome + Ceci Dada + Popo the designer + A Crazy Dude + Erika + 匿名 + Viv + 9 Den + reporterD + Ho Hin + GG > 感謝你們所有的祝福和支持!我收到啦,我會乖㗎啦.....*3*

9 Den > 我搬咗啦,唔再係東區人了,嗚.....

k 說...

阿素,我多年前已經過咗29+1.你要記住你今日對2X的不捨,因為你唔會再miss佢.信我,你只會更喜歡上咗三年班的自己.

素顏天使 說...

k > 阿k,haha 我鐘意你哋叫我做阿素,好似好熟咁。三年班,嗯,好 terms。

匿名 說...

下一年一定會更好﹗
祝生日快樂,越來越美麗,生命越來越精彩﹗

莎莉蛋糕 說...

Dear Su Yan,

Happy Birthday!

30 is new 20! Trust and keep your faith.

Be happy everyday. Cheers!

yiuyiu 說...

遲來的生日快樂!!!

你是一個很charm的女仔, 不要這樣說自己>_<

我比你小一年, 2009-10年真的衰到貼地, 失業、失去親人、表哥(Martin)又遇嚴重意外、還有失戀

經過咁多事, 我所有執著都真的放下了,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只求生活簡簡單單

共勉之!

Martin的表妹

hoyoyi 說...

祝你幸福快乐~

斯特拉 說...

生日快樂:)

一直睇左你個blog 2年幾有多,第一次留言

覺得你係一個好有自信既女生

女人30又如何,最重要有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

support!

Stella

斯特拉 說...

生日快樂:)

一直睇左你個blog 2年幾有多,第一次留言

覺得你係一個好有自信既女生

女人30又如何,最重要有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

support!

Stella

arkui 說...

生日快樂巨蟹女!! 所有都是數字人生~很死的!!最緊要愛自己,其他控制不了的事,由它隨緣吧!!最緊要及事行樂!!

祝你事事順利 日日快樂!! CHEERS!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