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 TIFFA Rose Body Milk

又一個我不喜歡的產品。

話說上月到台灣旅行,甚麼都有帶就獨獨忘了拿支 Body Cream。於是走進屈臣氏去隨便快速的挑 (某人一直擺出不耐煩的表情),就是因為沒有試清楚就付錢,現在又一個讓我不知如何處理好的產品丟在一旁了,唉。


(我最近都很懶拍產品照。)

香港也有開架的 Kanebo 旗下的支線 Tiffa,是少女恩物之一,賣點當然是少女們最愛的 Shocking Pink 包裝,還有價廉物美的產品。

說實在這個產品的品質不是說它很差呀,成份含玫瑰花水 / 法國玫瑰萃取精華 / 膠原蛋白,都是有保濕作用的。也比我想像中好推,取的份量不用很多,而且也很滋潤不黏膩。可是那個玫瑰香味,唔唔,就有很俗的感覺。可能是我的嗅覺太敏感?總之就是不喜歡那個太假又庸俗的玫瑰香啦。

售 NT$200/200ml (約 HKD$50.6),是真的滿便宜啦。

申延連結 ── Tiffa Japan Official Site (日文)
匿名 說...

舊年係日本藥房買了,一試水份高好保濕,好抵用!呢條Line仲有eyeliner等等...

匿名 說...

係,Tiffa既銀閃eyeliner好漂亮。
Zoe

匿名 說...

我也是用這個呀! 我很鐘意那個味~ hehe

匿名 說...

請問tiffa有那些好用的?
我也想聽聽意見去試下: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