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食

我和幾位食友成立的「東區之友互助委員會」,有時也會在區外聚會。分會會長袁健是夜沒空,我和 PY、還有 C 小姐伉儷,就來個四人飯局去。

無訂位,跑了好幾家的泰國菜館都客滿不得要領,最後來了這家在金百利側那商業大廈的一家泰菜館,C 說吃過覺得也可以。銅鑼灣的食記寫得多,但很明顯我甚少來這大廈覓食去,不知怎的就是對這大廈的店印像不是很好,這家泰式食,算是我在這大廈之內覺得很不錯的選擇了。


樓下接過傳單,以為是型格路線食店。上到來又不是那回事,似是上手做酒吧急就章開業,連裝修都沒大改的食店。門口放了部「督督」做裝飾,如果可以坐在車上面食飯會好玩得多。店內有 live band 樂手獻唱,極吵。


C 小姐嚷著要點的活蝦刺身,這店選的蝦鮮是很鮮了,但可能是蝦品種的關係,不蘸調料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炸蝦餅,很熱,新鮮炸起的,也不錯吃。


柚子沙律,調味太酸,我那麼愛吃柚子都只吃了幾口就停手。


串燒雞柳,味道是調的不錯,也當然是用雪藏雞柳。


椰芯炒蝦球,太鹹,椰芯切成條狀是切得太小了。蝦球有點霉肉,金不換也下得太多,有人說像是吃洗手梘液的味道!


飛天通菜,份量極大,比較辣,不過不失。


青咖喱雞,雞柳給的很少,白茄子沒煮到軟有苦澀味,青咖喱也很明顯是預先調好的買貨。同樣,也是下太多的金不換,香味太濃不討好。


點了兩客的印度煎餅配咖喱吃,這個水準也是普通啦。

憑傳單送兩杯飲料,另再散點兩杯。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約 HKD$600,整體水準算是可以一吃,價錢也可接受,吃得太飽連甜品都吃不下就散席了。是泰國人對食物特別尊重?說來我的確甚少吃到做得太差的泰國菜。

---------------------

泰式食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 8 樓 R3
電話:2890 4899
菜式:泰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