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uy

Cyril @ 《綜藝大哥大》,Part 9

Cyril @ 《綜藝大哥大》,Part 10 (那些宅男觀眾看到豆花妹被親超不爽 XDD)

Cyril Takayama 真的是超完美的男人呢!魔術大師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認為他是真的有超能力的!),長的又帥,又會打泰拳,會做料理,又有幽默感,超級 charming!實在是太太太讚了呢!超羨慕節目裡面的嘉賓呀!!!

這是其中一個我很喜歡他變出咖啡的魔術。


把魚乾復活變小魚的魔術!
Tram Tram 說...

嘩~~我想cyril將我變到佢身邊成為女助手呀!!! 點解硬係人地民族既魔術師靚仔咁多ga?!

素顏天使 說...

Tram Tram > um......香港都有個識玩 (少少) 魔術又好靚仔,果個叫馮德倫。haha~

匿名 說...

su yan 姐姐,翻墙都来support你。
游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