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之冬季限定

晚飯去了旺角,不知道吃什麼好的時候就會去和民,反正我想都有幾個月沒有去,正好襯春天來臨之前一試他們的冬季限定 menu。


燒餅風味炸章魚餅,加了濃濃的燒餅醬汁,其實也不太吃到章魚的味道啦。


這炙燒帶子蟹子沙律倒是出奇地好吃!白色一條條的有可能是白蘿蔔絲,但完全沒有生蘿蔔的腥味,所以也不是很肯定那是甚麼。蔬菜爽脆甜美,加上醃漬過的甜醬瓜是個很好的配搭。可惜是炙燒帶子只有三幾片薄切的,實在下的太小家了一點吧!


海鮮番茄鍋,除了三文魚魚生片,其他的材料都不夠新鮮。但是湯底超好喝! 下次在家也可以照辦煮碗做做看,方法就是牛油煎香番茄,還有加上適量茄膏,高湯,和大量的蔬菜就成。另外也可加 HKD$15 選配意大利麵一起吃,增添飽肚感。


我愛吃蛋卷,吃日本料理如果看到蛋卷差不多是一定會點。這個明太子芝士玉子卷也做的不錯,不過雞蛋不是甜的,跟傳統的甜蛋卷有點不同,芝士和微辣的明太子都溶化在蛋卷裡面了。

吃了但沒拍照的還有炸雞翼,每次必食的炸雞軟骨,還有和風照燒雞肉比薩,吃的肚皮撐撐。

吃完晚飯再過對面朗豪坊的 Starbucks 喝 Green tea skim milk latte 和 lemonade,抽口事後煙飯後煙 (L4 那家有露天位可抽煙),and I'm so happy that I got you accompany with me on this Sunday evening.

---------------

和民居食屋
地址:旺角砵蘭街240至244號旺角文華3A (朗豪坊正門斜對面)
電話:2309 1381
菜式:日本
自由行 說...

好好味喎! 尤其海鮮蕃茄鍋...個樣好得!!

anf 說...

好記得四, 五年前d野好好食, 不過自從佢地搞埋晒d怪menu之後我都無去和民喇...

iris 說...

和民遲些會在康怡廣場開分店喎, 東區之友又多一個選擇啦!

素顏天使 說...

自由行 > 海鮮蕃茄鍋個湯幾好味, o的料就差o的.

anf > 我依然係隔一排就會去食架喎, 咁價錢唔貴o的o野食又穩穩陣陣, 仲想點? 死都唔去港式日本料理.

iris > 係呀, 期待-ing

匿名 說...

其實我想問好耐, 點解唔戒煙? 唔怕早衰嗎?

純粹出於好意勸一下, 戒煙好處多得很呢.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1) 唔好用匿名留言 2) 心癮

聶秀康 說...

素顏
我也抽煙,但癮不大祇是環境氣氛抽一下,喜歡卡碧薄荷...!

請問港式日本餐廳即是...?指教下.

素顏天使 說...

聶秀康 > 港式日本餐廳即是

e.g. 講日文歡迎語一律唔正 "一嘥媽些", e.g.紅磡加太賀, 元綠壽司, 等等.

我抽綠色 lucky strik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