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貓地攤

週一夜,girl's night out,和好友蘋果,還有Q小姐小聚去。因為最近實在吃太多,我就想說不如吃輕巧一點,蘋果就提議說去阿貓地攤。哇,我都好多年沒有去了。其實我們仨都是愛貓之人,這家 cafe 正是很適合我們去的呢!

吃的呢,沒有期望之下,覺得水準比以前好實在太多了!以前來過幾次,連簡單一杯凍檸茶都可以給些年青店員弄的超難喝。據蘋果說,有大改善是因為老闆娘「的起心肝」請了個帥哥大廚在尖沙嘴店,更改了兩家店的餐牌和食譜。


蘋果點的是煙三文魚白汁天使麵,擺的樣子不錯,但蘋果說煙三文魚不是很好吃。


我的白酒汁雜菌天使麵,水汪汪,味道比較淡,你可以說它很清,不過天使麵條都煮沒糊掉,也算是合格啦。


Q小姐的是羅宋湯煎魚柳墨汁麵,據Q說也都不錯,而且羅宋湯做湯底,這樣的配搭也蠻新鮮呀!


我和 Q 一人一個伯爵紅茶法式燉蛋,味道偏甜,但唯一我喜歡的就是因為它不正宗,所以可以選熱吃的。上面糊作一糰的,其實是用巧克力畫的一隻貓的模樣啦。另外餐飲料分別選了凍檸茶 / 朱古力貓 / 可樂,朱古力貓其實就是朱古力飲料加上大量忌廉,蘋果說覺得很甜,連甜品都吃不下了。

去得阿貓地攤,當然要跟他們家的駐場親善大使們聯誼一下,基本上大部分的貓咪都不怕人,一派悠然自得的模樣。


就顏色來說,其實我本人不是很喜歡全黑色的貓兒,可是這一隻好可愛!和善的牠有一隻牙齒外露!!我的友 Q 就抱住牠替牠按摩,一臉享受。


這隻長毛的則比較酷一點。


這頭貓也是很好客,大搖大擺就走上人家的桌子伸懶腰。


這兩隻在籠中的,則是待領養的小貓。拍照的時候還在睡,有點懞懞的樣子。後來我看到其他客人逗牠們玩,也玩的很開心的活潑模樣,超可愛。有興趣收養這兩頭小貓的,可以跟店家聯絡,電話是 2710 9953。


這幾米的擺設也是很可愛,紅白頸巾的女郎,是來自《向左走 向右走》對吧? 鏡中反影拍到我的紅色指甲,好短的手指啊......

買單約 HKD$260,不知道有沒有加一。跟其他的上樓 cafe 一樣,席上的其中一位客人必需是會員,入會費為 HKD$100,全數可作店內飲食之用,敬請留意。

最近真的好忙,累積了大量的美容稿件未寫,連這裡的更新也很慢,請各位 (特別是各位客戶) 見諒。

-------------

阿貓地攤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樓D-E室
電話:2710 9953
菜式:港式 / 上樓cafe
備註:Official Site
DOUBLECHIN™ 說...

我鐘意貓又養貓, 但總是不能在阿貓地攤久流, 會鼻敏感得像大傷風及室息... 唯有睇下相...

anf 說...

原來仲嚮cwb架?
得閒去玩下先

匿名 說...

我都很久沒去了,要抽時間去下,睇下貓地先!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