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的禮物 — Aēsop 2009 限量聖誕詩歌禮盒

謝謝 Aēsop 的 PR 邀請,早兩天去了他們的聖誕 gift set 發佈會,碰巧地點就在中環擺花街的專門店,好近我的 office,可以襯午飯時段走過去。大家知不知道我有多興奮?因為 Aēsop 是其中一個我好喜歡的護膚品牌啊,我本身也是他們品牌的長期用家。

今年 Aēsop 的聖誕限量版 boxset 包裝已是美得緊,看起來很優雅。套用台式語言,那個盒子很有「質感」,用竹製造,之後還可以用來放飾物雜物之類 (其實我量過,放盒裝面紙巾是剛剛好!)。

分別以兩位十八世紀和十九世紀的英國詩人作主題,淺紫色的是 Percy Shelley,粉紅色的是 William Blake,當日 PR 也有稍稍介紹了二人的生平。我常常覺得情人間相贈詩歌是很浪漫的玩意,鄙人有幸也收過,雖然只是中文的打油詩,不過還真是心甜得要死。盒面也有寫上 William Blake 的一首講述其對宗教信仰看法的詩 《Auguries of Innocence》,認為每一個生物,出生以來便應是天真無邪與及擁有自由。以下是其中幾句: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其實除了盒面,淡紫色的 wrapping paper 也印上了整首詩歌!好浪漫!

說回產品本身,我收到的是這個「Blake 身體護理組合」(HKD$450),一套三件包括(左起) 全新推出的 Coriander Seed Body Cleanser (香荽籽身體潔膚露) 200ml ,這個暫時還未作公開發售,只是這個限量版才有的。還有 Rind Aromatique Body Balm (橙香身體乳霜) 120ml 和 Body Cleansing Slab (依蘭潔膚香塊) 100gm。

最新的 Coriander Seed Body Cleanser (香荽籽身體潔膚露) 當然是洗澡用,雖然它是無泡的 (低泡沫配方),不過清潔度也很高,跟品牌的其他產品一樣,性質很溫和。含 Coriander Seed (香荽子),Black Pepper (黑胡椒) 和 Patchouil (廣藿香),以蒸餾方法取得精華。分別具有振奮、暖膚及除臭的效果,可能因為黑胡椒的關係,嗅起來就帶一點點的 spicy 感。

另外這支 Rind Aromatique Body Balm (橙香身體乳霜,上圖右),用香薰調製,不過橙香味道超像真!用了我擔保你的家人會問你是不是剛剛吃了一個橙。我個人覺得其最好的地方,是其滋潤度夠高,用量少少就足夠推勻全身。

至於那個 Body Cleansing Slab (依蘭潔膚香塊) 其實也不是肥皂,因其不含皂的成份,它是 vegetable-based 的,溫和同時潔凈肌膚;質感 creamy,用後也不會像是普通肥皂一樣乾燥。Ylang Ylang 的香味也有 relaxing 的作用,讓人整個感覺都放鬆下來。不過我家用肥皂的話有點麻煩,洗手間沒有窗戶,沒放到通風處不能吹乾,用不了多久整塊都溶掉。各位有沒有好一點的辦法?

不過呢,其實個人來說比較喜歡紫色這個「Shelley 臉部護理組合」(HKD$660),因為裡面有我好喜歡的 Purifying Facial Exfoliant Paste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15ml 呀,價錢也蠻划算!另外還包括有:

- Fabulous Face Cleanser (煥采柔舒潔面露) 100ml
-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Facial Toner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15ml
- Camellia Nut Facial Hydrating Cream (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60ml
- Body Cleansing Slab (依蘭潔膚香塊) 310gm

有興趣的,即日起可於各 Aēsop 專門店及專櫃選購。
Tranquility 說...

上年x'mas set好像有5、6款選擇, 今年只有2款那麼少? 我也會買skincare那一套, 除了那塊香皂外整體也很實用!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