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Chocolate 專欄(二) Chocolate on Chocolate

後記:文中所指的名媛其實是美食家梁許安璞 (Annie),著有《安璞.滋味.知緣》等兩本食譜,她的食譜是我最愛的食譜之一。至於那個巧克力熱飲食譜,是出自某期的《壹週刊》聖誕專題訪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ocolate on Chocolate


我怕冷,怕的要死。

這幾天忽爾寒風吹至,就算在家中也冷的直要發抖。一個人歸家時在想,如果是手裡捧著一杯熱飲來喝就好,給自己一點溫暖感。

在便利店買了一包朱古力粉,打算拿回家才沖來喝,當然是一邊歎電視劇一邊喝。家裡的杯子比便利店的大,不小心,水下多了,味道淡淡的,不好喝。

於是在廚房找呀找,我要為我的朱古力熱飲「升呢」。......(按這裡繼續)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