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Chocolate 專欄(三) (50) Days of Chocolate



「今日好凍,記得著多件衫,或者食 D 朱古力暖下胃啦。」收到你的 SMS,是的,天氣很冷,但我的心頭很暖。我決定身體力行,在抽屜拿出你送我的巧克力,吃了一格。桌面有你送我的紅玫瑰,很美很美。


你約我晚飯後看電影,可是工作實在繁忙,加班 OT,差點連電影開場也趕不及。剛踏出電梯的一剎,就見到你滿臉笑意的在等我下班。我說,「電影快要開場了,晚飯來不及,我們直接坐的士去戲院好嗎?」你還未待我說完就看穿我的心思,揚一揚手,的士就到。你在口袋拿出一包巧克力......(按此繼續)


後記:終於可以賺取少許稿費之餘兼滿足自己欲望寫寫小故事,呵呵呵~ 情節有真有假,不過你問我我都不會答你!哈。另外,如果大家都有興趣做這張《(500) Days of Summer》的 poster,只需要上他們的 Official Site 玩玩就可以了!當然我自己再「係咁意」用 Photoshop 「頹」改了個標題啦,嘻嘻。
K先生 說...

故事寫得很溫韾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