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優先玩

一年之中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今年迪士尼在聖誕節的重頭項目「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相信各位都陸陸續續在各大媒體看過相關的廣告和報導了。我雖不是特別喜歡米奇老鼠,但是說到要感受聖誕飄雪的浪漫氣氛,迪士尼樂園還真是不二之選。

感謝他們的 PR Jacqueline 邀請到這個 press preview day,昨天就拉了好友 C 小姐 (C 小姐喜歡三眼仔嘛) 放工後陪我一起去。其實我是第一次晚間去迪士尼,感受跟日間是完全不同,我十分喜歡晚間的迪士尼呀,而且拍了好多照片。

寒風颯颯只得十度的氣溫,完全和漫天的飄雪襯到絕呀!滿天飛雪,加上美國小鎮大街的小城風味,真是浪漫到不行,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我還見到有快畢業的大學女生帶著四方帽來拍照!

櫥窗也換上了紅閃閃的聖誕主題佈置。

本來有影了好幾張的煙花照片,但是沒有一張及得上親眼看見那麼美,所以就不放出來啦。夢幻到不得了的睡公主城堡裝上了聖誕燈飾,閃過鑽石呀。

當日入場的遊客都會收到由在場的工作人員派發的雪花閃閃棒!

另外,於 2009 年 11 月 20 日至 30 日期間到訪樂園,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的冬日星閃棒啦 (跟照片中的不一樣的喔)!還有我本人強力推薦那個閃燈棉花糖 (是晚間限定嗎?),我看到有個小孩拿著吃的時候禁不住尖叫了一下!(嘻嘻,大驚小怪。)

不要小看這個立體眼鏡 (入場時派發),用它來在美國小鎮大街上看燈飾還有煙花都有特別效果!超浪漫!(提示:Love is in the air。)


2009「迪士尼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廣告片,那兩個小人仔超可愛!

重點項目之一有這個超漂亮燈飾的小小世界,還得到了包船的貴賓式招待,受寵若驚!

我來過迪士尼兩次都沒有玩過這個項目,原來裡面是有很多可愛的小玩偶,我最喜歡的就是代表非洲會狂扭腰的那些土人女郎,可愛度 100%!照片中的就是在上面的片段出現過的北極小孩啦。

場館內當然也有有關聖誕主題的區域啦。

照片攝於小小世界門外

特別感謝 PR 方面的超好招待,除了送我倆禮物包 (是一個萬花筒!),又預備了水啦,食物啦,還有暖手包呢!非常貼心啊。

申延連結 ─ 香港迪士尼樂園 Facebook Group


K先生 說...

睇完啲相
靚成咁
有衝動去一去呀!

Jansen 說...

hihi素顏天使
原來你都有去果晚的Preview
其實我也有呢
都係Jacqueline邀請的
你d相影得靚過我果D好多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