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戴 FreshLook Illuminate 星鑽 Con

記得最初最初流行戴俗稱「大眼仔」的隱形眼鏡時,也貪得意在某拍賣網上購入了一對聲稱是韓國製的黑色大眼仔。不過那次印像讓我很不快,第一是因為我只跟據近視度數就買,但就沒有留意到鏡片的弧度原來不合我的眼睛,一戴上眼就知出事,有刮刮的感覺,非常不適。第二是因為其鏡片的黑色部分太大,戴起來很不自然,看上去像極假人。我可不想嚇死 (當時的) 男友,於是買了回來就擱在一邊沒有再戴過,浪費金錢,也對「大眼仔」這種東西產生莫名的恐懼感。

不過 FreshLook 方面的 PR 邀請我試戴他們的這個最新 Illuminate 星鑽 Con 時 (還一口氣就送了我一個月份量),我又一口答應喎!哈哈,為什麼呢......

(這個連 PR 都不知道的,嘻嘻) 因為早於兩個月前,我就因工作關係,接觸到尚未作公開推廣的這個隱形眼鏡,知道其鏡片是用上這個「革命性的雙層刻印技術」,兩層黑色的圖案重疊...... 再簡單一點來說,就是讓你的眼睛看起來大了,但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的自然感!比一般那種純黑色的來得自然多了。

代言人是 (我覺得) 越來越漂亮的楊丞琳,我覺得這身打扮比較接近她的真實年齡,比裝可愛來得更討好呢。

這個是我試戴的前後對比,沒有上眼妝。因為我本身的瞳孔也不是小小的那種,可以看得出來只是有稍微放大一點,但是拍照看起來就比較有神,因為黑色的部分加強了。那天我和友人晚飯,我告訴女友說我戴了大眼仔 Con,她立即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說:「難怪覺得妳的眼睛有點不同,我還以為是因為 eyeliner。」不過要有最佳大眼效果,可以配合有增大眼功效的 smokey eyes 妝容。

一般的有色隱形眼鏡的透氧度都不夠高,只適合作偶爾使用,但是這個 Illuminate 的保濕度和透氧度都有不錯的表現,我真的是戴了一整天在工作,跟我平常使用的普通隱形眼鏡也沒差。而且因為我是先去專業視光師驗過眼,才給我配上最適合我弧度的鏡片,戴起來也覺相當貼服呢。不過最讚的地方,當然是這個 Illuminate 是每日即棄型,回家不用洗。

如果各位有興趣戴來玩玩,零售價約 HKD$240/30片 (現在有買六送一的優惠)。除了光顧就近的銷售點,他們的 Official Site 也有一個可供使戴的小遊戲,可以 upload 自己的照片看看試戴效果。除了黑色的 Illuminate 之外,也有不同的顏色的隱形眼鏡可供即時試戴,真的很好玩呀!
SOURBI 說...

我之前都試過用 lee d 大眼仔.
不過帶左都冇人覺~
我覺除非係眼珠好細小的人啦
否則.. 其實變化不大咯!!

WENDY 說...

我之前都試過用 lee d 大眼仔.
不過帶左都冇人覺~
我覺除非係眼珠好細小的人啦
否則.. 其實變化不大咯!!

Unknown 說...

呵~ 因為你靚女law~~
戴了一天也沒問題~的確很讚吧~~;)
化埋smokey eye~ 隻眼即刻大左3陪呢~
5d 試吓啦~
P.S. Thanks for sharing =)
and glad that you like it~

Esther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