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新假期》#533

今期 #533 的《新假期》Book B 的「好生活聊天室」(p.100-101) 有鄙人的一個小小專訪,非常感謝負責的 Whitney 和 Lucas,縱容我不用出鏡拍攝訪問,哈哈哈,謝謝你們啊。

少許內文的資料補充:
1) 美容品牌的 PR 都是我的讀友。(其實很多時侯都是公關/廣告公司叩門,不過寫出來的感覺有點彆扭,其實現在也有一點啦。)
2) 現時亦有為 Dove Chocolate 寫專欄及白蘭氏寫 blog。(Dove Chocolate 是現在進行式,白蘭氏已經是過去式啊。)
3) 免費去峇里 Club Med 旅行。(是的,不是馬爾代夫了。我主動聯絡了 Club Med 方面的公關部,他們的 PR 人超好的,讓我在四個 resort 中選一,我選了上年新裝修好的 Bali,一月中出發。)

另外推介了以下的三個 Blog 都的確是我的日常讀物,再推多次!推推推推推推推!

* Bryan Boy (www.bryanboy.com)

* The Startorialist (thesartorialist.blogspot.com)

* 松露玫瑰 (www.wretch.cc/blog/TruffleRose)
KennyT 說...

我特登去買左本新假期﹗

松露玫瑰 說...

謝謝小可愛的推薦~
姐姐受寵若驚哪!

hoyoyi 說...

哇哇,松露玫瑰姐姐都来了。。。这个可是你大大的光荣啊。。。嘻嘻

素顏天使 說...

松露姐 > 我只是說真心話啦,妳的 blog 真的很好看, 之前跑了好幾家店都買不到妳的食譜, 還好二樓的 Kenny 送了給我哦~

KennyT > 謝謝支持哇!

hoyoyi > 是啊阿給是我偶像~ hee hee~

natchan 說...

咦?我買左但放左去公司,聽日返去立即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