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ze 身體年輕再造療程體驗 (中)

早餐:熱豆漿一杯 + 腿蛋治
午餐:茶餐廳頹飯一碟 (通常都食晒) + 凍檸茶(少甜)
晚餐:MOS Burger 的海鮮珍珠堡 + 沙律 (和風汁) + 炸雞一件 + 凍綠茶鮮奶
零食:因為要寫稿,最近的確吃多了好多巧克力
宵夜:有時口痕起上來會吃肥到爆的營多撈麵 (一小包就有成 450 個卡路里......)
運動:零

以上是我平日的「正常」餐單,絕無誇張,其實不用 Elyze 的營養師 Hilda 所講,單是吃光一碟「頹飯」一項已是勁超標,那個「標」,當然就是一個正常辦公室 OL 每日所需的熱量標準。我的這個食量,比不少的成年男人所吃的還要誇張。

(我個 therapist 靚女過圖中這個 therapist 好多o架!)

之前病了那三星期,我完全沒有戒口吃的清淡;相反,我比平日吃的更多,因為我覺得病也要上班真的超辛苦,我不想再虐待自己咁「harsh」吃的清清淡淡。神奇的是,前後剛好做了四次 treatment,又不做運動又大吃特吃又狂吃巧克力,我的脂肪比例竟然減掉了 2 磅,減的是純脂肪 (pure fat) 喎!不是喝多兩杯齋啡,排點水就呃自己話瘦了兩磅那種喎。因為做了 firming 的機器 (那個我忘了名字),就連我的肥腰都瘦了一大吋!我的治療師 Zumi 話,是因為我幾次都是用他們的最新「Accent Ultra」機做 treatment,可以溶脂並且轉化成骨膠原,一般來說第三次就開始見功的了。

上一次話解釋一下為什麼脂肪會轉化成骨膠原,其實.....哇哈哈哈,我都不是好明白那個原理,總之有瘦到啦。做 treatment 時治療師會用一部射頻的機器消除肌底層的脂肪,相信有減過肥的女生都會明白,快速瘦身很易會返彈,最慘是還會有橙皮紋!所以他們還會利用骨膠原增生的機器 (其實即是 reenex 那部,不過是用在身體),令皮膚更緊緻,看資料說是連減少妊娠紋都得。

說老實我真的蠻 enjoy 上去 Elyze 做 treatment,大家都知我睡得少,做 treatment 的那一小時,我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覺好,而且每一次治療師都會先 pre-heat 了暖氈,現在這種超寒冷的天氣,真的是享受。只要一睡醒便變瘦,真的很讚。

可惜病這個「藉口」已經用完,我要積極一點啦,加上下月頭我的好友 F 小姐結婚,現在還在苦惱穿(得下)甚麼去她的婚宴。還好最近有得追劇,看《宮心計》看《富貴門》,我可以拿那一小時到 gym room 看電視和跑跑步。雙管齊下 (上次那個吃麥皮計劃已經陣亡了......),希望下星期再去做療程時可以再瘦多幾磅啦!

另外,之前看過我的介紹而參加了 Elyze treatment 的讀友們 (我記得有一次上去做 treatment 時竟然有個女生把我認出來,嚇了我一跳!哈哈哈),麻煩跟我聯絡一下,因為有一些我的 bonus point 遺失了啊,謝謝大家。

唔講你唔知:原來行山是減.不.到.肥.的!(Oh Shit!) 因為上山/落山的 heart rate 一般來說都不會達至可減到肥的 heart rate 並維持 45 分鐘o架!

Beauty Blogger Fans 免費 專享 Elyze「脂肪轉盈」科技療程組合(總值HKD$2,428),包括﹕

- 個人健康指數分析(價值HKD$250)
- Elyze「脂肪轉盈」科技療程組合(價值 HKD$1,980)
- 抗氧防護保濕霜 (價值HKD$440)
- 兼享額外療程及折扣優惠(高達HKD$2,780)**
**適用於購買療程滿$10,000


** 如果有哪位讀友是真的因為看完我寫而去試做並打算參加療程 (dermes / reenex / Elyze),記得在付錢的時候,quote 我的會員號碼「MMC-07262,那麼我就會賺到會員積分換禮品。當是資助我寫 blog 都好嘛,嘻嘻嘻。**
小貓 說...

As a pharmacist, I don't think fat can never be transformed to collagen. Fat is long carbon lipid chain and collagen is pure protein. Please advice how the transformation happens.

素顏天使 說...

小貓 > 其實那廣告 slogan 的意思是:因為先做了消脂的機器,然後再做骨膠原機,自我增生骨膠原。脂肪消除後的空間就會用新增了的骨膠原補上啊!

小貓 說...

Thank you for your clarification. Please let us know about your results and whether we can get trial discounts.

jujuma 說...

I quoted your no. when joining the course, anything I can hel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